新聞

華芸科技發表為直播主及創作者而生APP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1-17 13:42:55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今日推出三款專為影音內容創作者,尤其是直播主或實況主而生的檔案儲存管理 APP。多平台直播中心 ASUSTOR Live 可將手機或電腦直播畫面串流至多個直播平台播放,並且將直播影片儲存於 NAS 上。

而對將檔案存放於各雲端空間的惱人整合問題,以及日漸增加的大型影音檔案,可藉由雲端同步中心 DataSync Center 一次整合多個常用雲端空間,避免在各個雲端空間進行繁瑣的手動同步,更可透過排程進行多任務同步,打造全新混和雲。

而針對專業用戶及公司所推出的雲端備份中心 Cloud Backup Center 則備份多個常見商用雲端空間,即使不幸遇上雲端空間出現問題,仍可快速復原重要檔案,確保檔案的安全性及完整性。

透過華芸多重整合,分享實況,同步影片及備份作品功能,為新世代的創作工作者,提供最完善及便利的內容保存方式。

多平台直播中心 ASUSTOR Live
新推出之多平台直播中心 ASUSTOR Live,僅需三步驟便可輕鬆將您的 ASUSTOR NAS 轉化為個人專屬多平台直播中心,可將手機或電腦直播畫面同時推播至多個平台與帳號,亦不需擔心因同時開啟多個直播軟體而消耗電腦運算資源。直播影片也會即時儲存於 NAS 上,讓創作者進行後續影片處理、剪輯等工作,是直播主,電玩與運動賽事轉播人員最理想的直播及儲存檔案工具。

雲端同步中心 DataSync Center
雲端同步中心 DataSync Center 整合多個常用雲端同步空間 Google Drive、Dropbox、OneDrive、NAS to NAS (EZ Sync) 等,可同步多個任務及備份多個帳號,讓 NAS 與雲端資料永遠保持在最新狀態,打造全新混合雲,不怕公有雲端出意外狀況,資料安全有保障。

雲端備份中心 Cloud Backup Center
雲端備份中心 Cloud Backup Center 可以備份多個常見商用雲端空間包含 Backblaze B2、Microsoft Azure Blob Storage、Alibaba Cloud 等,可立即或排程備份,從此不再擔心公有雲端出狀況,可以快速復原重要檔案。

ASUSTOR Live 主要功能
直播分流 -將手機或電腦直播畫面串流至多個直播平台播放 (目前包含 Twitch、YouTube、Mixer 與各種支援 RTMP 協定的直播平台)
影片儲存 -直播影片可同步儲存於 NAS 上,方便後續進行編輯以及分享

DataSync Center主要功能
同時對多個雲端帳號進行同步
即時或設定排程進行同步
支援單向/雙向同步
網路流量與同時傳輸檔案控制
上傳資料加密

Cloud Backup Center 主要功能
備份多個常用商用雲端空間
立即或排程備份
快速復原重要檔案
任務事件備份
雲端加密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