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宏碁品牌廣告創意驚艷國際,「Swift敢自由 篇」網路影片,勇奪2019倫敦國際廣告獎及2019龍璽創意獎,作品體現社會百象 引發共鳴 獲得肯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26 14:39:13

傳捷報!宏碁筆電網路影片創意驚艷國際,「Swift敢自由篇」奪得2019英國倫敦國際廣告獎(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華文創意競賽數位類獎項及2019 龍璽創意獎(LongXi Creative Awards)品牌娛樂類獎項,是全球唯一獲獎的電腦品牌。
此次獲獎的網路影片將Swift產品特色「輕薄」轉換成「敢自由」的消費者洞察,以擺脫不必要的束縛引發消費者共鳴,別樹一格的多角度拍攝手法,顛覆以往單人視角,透過網路平台特性可輕鬆進行多人角色切換,增加互動的樂趣,如此以簡單、充滿娛樂性的創意表現,在眾多國際性參賽廣告作品中,脫穎而出受到矚目。

宏碁表示,廣告可代表一個公司對產品的期許與詮釋,是產品的延伸,透過鏡頭的轉換,成功描繪出宏碁筆電Swift 1/3/5/7系列的不同特性及使用者心境,用小成本的網路創意作品進行品牌情感連結,也透過網路擴散達到最佳溝通效果,完美達成廣告行銷任務。
這次宏碁行銷團隊與負責此次品牌及傳播規劃的ADK TAIWAN耗時三個月,從策略及手法到腳本畫面,不下百次的的討論修正後產出的成功作品,也仰賴知名導演-羅景壬勇於突破拍攝的困難,嘗試多線切換的影片表現形式,在同個故事架構下,真正傳達出不同職場角色的心理壓力及心聲。

倫敦國際廣告獎(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 的使命就是要追求與眾不同,評選範圍涵蓋全世界,接受所有媒介的參賽作品,並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一個多樣化的全球評審團負責評審。這次宏碁的數位互動專案榮獲倫敦國際獎華文創意競賽中數位類/用戶體驗項銅獎,受到國際肯定,實屬難得。

龍璽創意奬是由中港台新最具指標的創意人所共同創辦的獎項,目前為大中華圈最知名的創意競賽之一,其設立的宗旨是以提升華文廣告水準為使命,今年來自世界各地的華文創意代理商與製作公司超過230位於各自領域的最有才華、最受認可和得獎最多的頂尖創意人組成的評審團進行初選,並在中國的崑山現場進行入選後的最後評審,此次作品得到2019 龍璽創意獎(LongXi Creative Awards)品牌娛樂類銅獎,是全球唯一獲獎電腦品牌。

「Swift敢自由篇」除了以上兩個獎項的肯定,在台灣知名2019 4A創意獎、2019 THE ONE SHOW大中華創意獎及2019 時報金像獎&金手指獎、2019 金投賞、2019 MCEI行銷傳播卓越獎皆有獲獎,出色的創意表現得到國際級認可。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