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芸科技 AS65系列NAS新品發表會隆重登場,為創作者提供專業儲存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24 16:33:12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日前與希捷科技 (Seagate Technology) 所共同舉辦之「為創作者而生 ‧ AS6508T & AS6510T儲存解決方案發表會」圓滿落幕,繼造成市場旋風的電競NAS AS5202T & AS5304T之後,本次趁勝推出8 Bay 的 AS6508T (Lockerstor 8) 及10 Bay 的 AS6510T (Lockerstor 10),搭載新一代Intel四核心處理器,內建雙Intel 10GbE及雙Realtek 2.5GbE 網路埠,提供絕佳高網速環境。雙M.2 NVMe SSD插槽支援多種尺寸,透過 SSD Caching迅速將傳統HDD硬碟效能提升至SSD等級甚至超越,為企業及創作者打造最安全便利的「企業級資料保險櫃」,兼具性能及採購優勢。

除此之外,本次發表會也提前介紹了多項軟體更新,搭配高效能大容量的AS65系列,不只獲得中小企業的青睞,也獲得有大量備份需求的內容創作者,直播主等影音工作者的關注,透過AS-T10G網路卡及AS-U2.5G網路轉換器,就能在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及NAS之間輕鬆升級10Gbps及2.5Gbps高網速,彈性提升整體網路環境,為高速成長的中小企業及創作者提供絕佳的效能及擴充性,獲得在場人士一致的推崇。

Photo Gallery 3 Beta / AiFoto 3.0
智慧型圖像管理系統 Photo Gallery 3 Beta 及 AiFoto 3.0,直覺式的操作介面可透過時間軸檢視及智慧相簿管理等功能,讓圖片瀏覽更快速便捷,提供更人性化的使用經驗。


雲端備份中心Cloud Backup Center
雲端備份中心Cloud Backup Center可以備份多個常見商用雲端空間包含Backblaze B2, Microsoft Azure Blob Storage, Alibaba Cloud等,可立即或排程備份,從此不再擔心公有雲端出狀況,可以快速復原重要檔案。


雲端同步中心DataSync Center
雲端同步中心DataSync Center整合多個常用雲端同步空間Google Drive,Dropbox,OneDrive,EZ Sync,可同步多個任務及備份多個帳號,打造全新混合雲,不怕公有雲端出意外狀況,資料安全有保障。


直播分流中心ASUSTOR Live
最新推出之個人專屬直播分流中心ASUSTOR Live,可將您的 ASUSTOR NAS 轉化為個人專屬直播分流中心,將手機或電腦直播畫面串流至多個直播平台播放。無須使用付費的分流服務才能推多個平台與多個帳號,也不用同時開啟多個直播軟體。直播影片也會即時儲存於NAS上,讓您後續影片利用、剪輯更方便,是直播主或是電玩與運動賽事的轉播人員最理想的直播及儲存工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