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ZXT隆重推出限量《魔獸世界》H510中塔機殼,為了部落!為了聯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18 13:54:40
NZXT和暴雪娛樂發布了NZXT CRFT系列的第五個限量版產品 — 《魔獸世界》部落與聯盟H510中塔機殼(共兩款)。



以部落陣營與聯盟陣營兩款特別版的H510中塔機箱,宣示效忠《魔獸世界》並為艾澤拉斯的未來而戰!兩款機殼皆經過細心設計,足以用來展示你在魔獸世界中最喜歡也最引以為傲的陣營,同時保留了NZXT H系列機殼俐落的外觀和功能。

H510部落和聯盟特別版機殼,大膽地以陣營的代表色系作為主題,並於前面板上刻有陣營的發光標誌,相當顯眼。不論你是為了部落或是聯盟,這都將成為參與下一次傳奇團隊副本或PvP競技場時的御用機殼!

特色項目
●整體外觀以部落/聯盟的代表色系與陣營特色來設計
●前面板上刻有部落/聯盟的發光標誌
●限量版:每款全球僅1000個
●大方現代的設計感與強大的組機性能
●前面板USB 3.1 Gen 2兼容USB-C連接器
●優質的全鋼結構、時尚的NZXT H系列外觀
●鋼化玻璃側透面板完美展示你的設備
●直觀的線路管理系統讓你輕鬆整線
●風扇採用可拆卸式支架:不論選擇一體式水冷或客製化水冷管路配置,在安裝上都更加方便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