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十銓科技11月營收6.79億 再創十年同期新高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10 18:24:48
十銓科技(4967)公布11月營收為6.79億元,相較上月提升18.08%,較去年同期成長11.93%,為近十年來11月份最高營收;全年累計營收達63.01億,由電競記憶體及SSD所構成的兩大成長動力,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165%及11.48%。顯示歲末年終前雙11、Black Friday及Cyber Monday等海內外各項大檔期活動帶動大量品牌銷售買氣,市場增溫明顯。

受到年底各國假期前的採購需求,十銓全線電競及SSD產品持續攀上年度銷售高峰,對營收的挹注產生正面的效果。於11月底陸續舉辦亞太區經銷商大會及法說會,除了加強客戶的互動及信心外,也展現對2020年的市場發展的積極規劃。

雖然市場仍受國際貿易及區域情勢的影響,惟日、韓、中、美等科技大國陸續開通5G服務,緊接而來的邊緣運算、資料中心、各樣人工智慧等終端設備及服務,自2020年將陸續浮上檯面,市場對記憶體及儲存媒體的需求將可望回升。

近日經濟部國貿局公布109年度「補助業界開發國際市場計畫」,十銓入圍43家正取補助廠商,針對北美、歐洲及中南美洲市場進行深耕,加強官網、社群及通路行銷推廣工作,顯示近年對行銷及品牌推廣的重視,獲得政府的肯定,將有助2020年十銓品牌成長增添動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