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無框行動與7-11攜手在台首推「全自動化門號申辦取卡服務」申辦、驗證、開通全線上完成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10 17:04:52
全亞洲首家數位通訊電信商Circles.Life(無框行動)於今(9)日宣布與超商龍頭統一超商7-11合作,首度提供消費者透過全省7-11門市進行後付款SIM卡的取卡服務。此項服務讓消費者能在7-11門市當場完成全自動化的申辦行動通信以及開通的服務,將Circles.Life(無框行動)前所未有的線上數位電信服務帶到線下體驗,提供台灣消費者創新且革命性的無縫電信體驗。

消費者可在全省逾5,000家7-11門市完成申辦與取卡服務,並享有30分鐘的門號通話時間,且消費者亦可依實際需求彈性選擇是否要開啟數據吃到飽功能。

全自動化門號申辦取卡流程
消費者可透過線上官網申請,選擇指定7-11門市進行取卡。消費者僅需出示國民身分證等相關證件,經7-11店員現場核對身分後並領取SIM卡,完成全自動化的門號申辦取卡流程。

消費者可以透過Circles.Life(無框行動)App上三步驟快速開通他們的SIM卡,消費者僅需線上上傳身分證並等待驗證,便能快速完成門號開通,免除了需要實際文件往返的繁複身分驗證流程。 Circles.Life(無框行動)是目前唯一提供超商現場完成後付費SIM卡領取及開通服務的數位電信商,可真正滿足大多數台灣消費者的彈性需求。

Circles.Life(無框行動)東亞區總裁林偉文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推廣高度靈活且完全數位化的使用者體驗並與在地企業合作橫跨電子商務、娛樂、交通運輸,為消費者打造專屬的服務,這將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多便利與好處。我們透過與7-11的合作完成全自動化門號申辦取卡服務,可大幅簡化申辦流程。我們也借助7-11優勢的門市據點拓展消費者線下體驗,讓全自動化門號申辦取卡服務這項線上策略強力發酵。」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