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凱擘大寬頻「電視管家」正式啟動 智慧聲控輕鬆開口看電視,「街口支付」帳單服務全新上線 繳費管道更多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10 14:04:15
凱擘大寬頻今日正式推出「電視管家」功能,智慧家庭影音饗宴一聲搞定!現在只要透過語音指令就能啟動電視管家功能,隨時選看超夯電影、人氣戲劇等精采節目內容,讓全家人都能輕鬆開口看電視。即日起,鎖定衛視中文台最新偶像劇《想見你》及CATCHPLAY電影台每周好片,還有機會帶回限量周邊好禮。

智慧生活從聲控看電視開始 鎖定《想見你》、「超級電影夜」再抽限量好禮
凱擘大寬頻A1 Box自10月上市以來,獲得用戶廣大迴響,今日再推出「電視管家」功能,只要透過Google Nest Mini智慧音箱將電視管家與A1 Box綁定,即可以語音指令啟動電視管家,聲控A1 Box隨時開關電視、調整音量大小聲、轉換頻道,還能說出關鍵字搜尋想看的節目或影片。現在申辦120M(含)以上光纖上網指定方案,每月只要699元起,即可免費升級搭配A1 Box,還能把Google Nest Mini帶回家,智慧聲控生活大小事,就從看電視開始。

12月精采節目特別推薦剛上檔就引起話題討論的熱播偶像劇《想見你》,由金鐘影后柯佳嬿和人氣男星許光漢、施柏宇攜手演出,劇情描述平行時空中,男女主角相遇、相戀和分離的故事,懸疑浪漫的燒腦情節不容錯過,每周六晚上10點準時收看衛視中文台(第31台)並留意節目中的活動訊息,就有機會抽演員簽名酷卡等限量好禮;喜歡歐美電影的朋友記得鎖定CATCHPLAY電影台(第233台)「超級電影夜」,12月22日起每周日晚上9點播出多部好萊塢強檔電影,包含法國愛情喜劇電影《假掰英雄》,由《大藝術家》原製作團隊打造、奧斯卡影帝尚杜賈丹歡樂演出,描述裝腔作勢的紐維爾將軍婚前出征卻多年音訊全無,沒想到他的姐姐杜撰他在戰場上的英雄事蹟,竟誤打誤撞讓他成了當地的傳奇人物;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感人電影《柏靈頓熊熊出任務》,賣萌我最行的小熊柏靈頓再度回歸大螢幕展現魅力,看好片還有機會把超可愛的柏靈頓熊主題野餐盒帶回家。

凱擘推出「街口支付」帳單服務 繳費再享1%街口幣回饋
  為提供用戶便利多元的繳費管道,繼LINE Pay一卡通行動支付帳單服務上線後,凱擘再推出「街口支付」繳費服務!即日起,凱擘大寬頻用戶都能透過街口支付,以綁定銀行帳戶或信用卡方式,輕鬆完成凱擘大寬頻各項服務帳單繳費,只要開啟「街口支付APP」,點選「繳費」中的「有線電視費」,即可於「掃瞄帳單條碼」後完成付款,繳費流程簡單又方便。現在凡用戶透過街口支付繳費,立刻享有1%街口幣回饋無上限;選擇綁定指定銀行聯名卡付款,再享最高6%街口幣回饋,馬上下載街口支付APP,隨時隨地輕鬆繳費!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