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玩美移動送你到第 15 屆 KKBOX 風雲榜現場 High!下載玩美相機 App 完成活動 3 步驟就有機會抽到第 15 屆風雲榜頒獎典禮門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10 12:17:31
訊連科技(5203)轉投資子公司「玩美移動 」旗下「玩美相機(YouCam Perfect)」App,首次跨界合作與亞洲娛樂生活領導品牌KKBOX 舉辦第 15 屆 KKBOX 風雲榜聯名創意活動。玩美相機結合本屆 KKBOX 風雲榜主題概念為「 Music Connects Everything」推出 3 款象徵連結 Play、Music、Love 的風雲榜獨家主題相框。即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8 日,只要下載玩美相機,並使用第 15 屆 KKBOX 風雲榜獨家主題框,製作創意作品並分享到個人社群平台(Facebook/ Instagram),就有機會獲得第 15 屆風雲榜頒獎典禮門票,活動將抽出 10 位幸運的玩美粉絲,前進第 15 屆 KKBOX 風雲榜現場,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活動詳情請見玩美彩妝粉絲團 http://hyperurl.co/eui38n。

樂壇最具影響力且備受期待的音樂盛事「第 15 屆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將於2020 年 1 月 18 日(六)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首波公布確認出席的年度風雲歌手與主持人,包括最強嘻哈新人高爾宣 OSN、嘻哈饒舌天團頑童 MJ116、天生歌姬 ALin、情歌王子 Eric 周興哲與唱作天后 G.E.M. 鄧紫棋等,都將參與這場音樂盛會,主持人由活潑幽默的 Lulu 黃路梓茵擔任。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很高興成為亞洲娛樂生活領導品牌 KKBOX 本屆風雲榜獨家拍照編輯 App 媒體合作夥伴,共同支持台灣音樂人豐沛的創作能量與動聽音樂,這與玩美移動致力於創新科技與提升消費者體驗的理念不謀而合。這次合作希望透過玩美相機強大的照相及編輯功能,能讓用戶與本次參與活動的樂迷朋友留下美好難忘的紀錄!」

KKBOX 行銷資深總監宋霽袁表示:「KKBOX 作為亞洲娛樂生活領導品牌,非常樂於與其他產業志同道合的的夥伴合作。很高興這次攜手玩美移動,在第 15 屆風雲榜活動中,將這次主題形象及精神 - Play、Music、Love 透過玩美相機專為風雲榜設計的主題框,融入樂迷們的生活中產生更多連結。未來 KKBOX 也會持續結合不同產業的優勢,為我們的樂迷創造更多美好的生活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