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連鎖業奧斯卡獎 遠傳傑出店長出列,豪奪17位全國優良店長獎、3位傑出店長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06 14:48:47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於4日舉辦「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頒獎典禮,今年共有49家連鎖企業、302位優良店長獲此殊榮。遠傳從全台門市挑選17位服務菁英,參選優良店長資格審查全數通過,歷經長達半年的初選、書面審查、在地活動經營審核後推派十位店長參加「傑出店長」選拔,其中新竹中正直營門市-何苡寧、林口竹林直營門市-黃雅欣、台北南京東直營門市-賴心皓等3位,以優異的成績榮獲「傑出店長獎」的肯定,成為電信同業最大贏家!而新竹中正直營門市的何苡寧店長更以面試成績最高分之姿,榮獲專賣零售組面試優異獎。

遠傳多年來持續參與傑出店長選拔,已孕育出44位傑出店長,為電信業獲獎人數最多企業。遠傳服務的肯定,來自於不斷精進與堅實的客戶服務,同時每年所推舉的菁英皆歷經嚴格的評選,無論是門市現場神秘客評核、積極投入創新與公益活動,更需長達半年的密集訓練與奮戰,才可完成這項艱鉅的挑戰。而獲獎的傑出店長們持續努力向上發展,成為帶領通路持續前進的主管。

以面試成績最高分並榮獲專賣零售組面試優異獎的何苡寧店長,以「人好、心好、事就好」為個人的服務心法,秉持著為顧客多想一步的信念,察覺年長客戶交通不便,主動至客戶家中協助收取電信費用。此外,同樣榮獲傑出店長的黃雅欣、賴心皓不均以「把一份工作做到了不起,而不是做一份了不起的工作!」為信念,與同仁面對目標時一起找方法,帶領著團隊持續創造高績效。
遠傳秉持以落實服務、創造感動的待客之道的服務理念,認真的回應與服務每位客戶的需求,更持續獲得各評鑑與獎項的肯定,除連續八年獲得「工商時報服務大評鑑」金牌獎、2019年壹週刊「服務好感度大獎」、「國家品牌玉山獎」最高首獎,遠傳始終相信只有全心回應客戶的需求,服務才能感動人心,並以多管道全通路提供多元便利的客戶體驗,期許成為客戶首選的數位好夥伴,以落實「靠得更近 想得更遠」的新品牌精神!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