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威剛推出 SC685 外接式固態硬碟,極致輕薄 方正有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1-20 14:16:35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 (ADATA® Technology Co., Ltd.) 於今日推出 SC685 外接式固態硬碟,瞄準需時常在外行動工作並處理大檔案或海量資料的消費族群,並考量到消費者輕裝便行的喜好趨勢,SC685外型方正輕薄並採用最新 USB 3.2 Gen 2 傳輸介面與正反兩用的 Type-C 接頭,能滿足學生與上班族隨時隨地連接電腦進行影片、音樂的資料傳輸與分享,還可以與遊戲主機等平台連結,擴大資料儲存空間。

更輕薄 更好攜帶
ADATA 挑戰輕巧極限,SC685外觀設計似方正的巧克力薄片,整體尺寸甚至比信用卡還小,搭配 9.5mm 超薄機身與35g輕巧羽量,與一般外接式硬碟相比,能輕易置放於背包夾層或衣服口袋內,讓資料攜行分享更加輕鬆方便。

絕不妥協的高速傳輸
SC685 採用 USB 協會制定的最新 USB 3.2 Gen 2 傳輸介面,讀取速度與寫入速度分別高達 530MB/s 與 460 MB/s,較一般傳統外接硬碟快 6.6 倍;搭配正反兩用可避免插頭插錯方向的 Type-C 接頭,讓資料傳輸備份更快速便利。除此之外,SC685 擁有高達 2TB超大容量,並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可在不同平台間進行高畫質的影音照片等多種檔案傳輸,還可連接遊戲主機來擴大遊戲資料庫,滿足消費者工作、娛樂與興趣的多元化生活。SC685 推出黑白兩色,並推出 250GB、500GB、1TB與2TB等四種容量,可供消費者選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