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MD處理器助力《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製作精采絕倫的電影特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1-19 15:27:55
Blur Studio工作室釋出一部幕後花絮,闡述新上映《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的後製技術,並展現即將上市的AMD第3代Ryzen Threadripper處理器的極致處理效能。

影片中帶領觀眾深入瞭解電影如何結合AMD第3代Ryzen Threadripper處理器,運用在各種後製技術,把《魔鬼終結者》2019年續集帶給觀眾。

此外,《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導演暨Blur Studio執行長Tim Miller在影片中深入介紹AMD技術如何徹底改變Blur Studio電影製作的方式,革新數十年來電影製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進而對票房帶來正面助益。

AMD虛擬製作部門總監James Knight將透過電話訪問,探討AMD Ryzen Threadripper先進的處理效能如何改變電影製作流程,如欲進一步瞭解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我們。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