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C 19大展: 高效能大頻寬 普安展示Scale-out NAS及32GB光纖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1-14 11:46:26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即將於美國高效能運算大展SC19 (展區編號1695, 11月18-21日)中,展出具有高度擴充性的EonStor CS Scale-out NAS。CS能支援超過100 GBps讀寫速度及100PB以上的儲存空間,對於需要分析處理巨量資料的高效能(HPC)應用而言,是最佳儲存解決方案。

隨著資料量大幅提升,以資料為核心的應用,例如精密醫療、智慧城市、可再生能源等產業,皆面臨相同的挑戰,亦即如何提供足夠的運算能力以快速處理不斷增長的資料。

SC19是一個聚集高效能運算、網路傳輸、資料儲存及分析等最新技術的國際展會。今年普安將展出最新EonStor CS Scale-out NAS,透過橫向擴展的方式,增加節點即可擴充效能和空間;另可透過垂直擴展,最高可堆疊84顆硬碟。不僅符合HPC對大容量的需求,更能隨著企業規模成長持續提升儲存能力,提供最優化的資料儲存及管理方案。

EonStor CS支援多重資料保護,從硬碟、儲存裝置甚至到整個資料叢集,若任一環節失靈,都能確保重要資料不遺失、且儲存系統持續運作。CS同時具備硬碟加密功能(SED, Self-Encryption Drive)及WORM (Write Once Read Many)保護機制,避免重要資料被刪除或覆寫。

此外, 普安也將展出高密度4U60-bay EonStor GS Gen2儲存系統,並搭載最新32GB光纖傳輸,一方面讓資料中心的空間使用率最佳化,另一方面也提升資料傳輸的速度和穩定度。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表示:「面對難以預期的資料成長,企業用戶需要的是一套能簡易管理且不易過時的儲存解決方案。普安企業級儲存系統在效能和擴充性的創新,就是要幫助客戶克服這項挑戰,特別是針對圖資管理、天文研究或是大規模影像監視等這類應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