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趨勢科技併購 Cloud Conformity,強化雲端資安領先地位,此項併購解決了雲端資安經常被忽略的基本問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0-22 17:17:29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宣布該公司已併購雲端資安狀況管理 (CSPM) 解決方案創新廠商 Cloud Conformity。此項併購瞬間擴大了趨勢科技所能保護的雲端服務範圍,解決了雲端基礎架構經常被忽略的組態設定錯誤所衍生的資安問題。

趨勢科技的雲端資安策略就是要在不干擾客戶營運的情況下確保雲端安全。這項併購進一步強化了趨勢科技在雲端安全方面的持續創新,取得了與趨勢科技相輔相成的技術,能自動發掘並修正雲端基礎架構各式各樣的組態設定問題。不僅如此,還有助於降低成本、落實法規遵循,達成業界主流標準要求,如:PCI、GDPR、HIPAA 及 NIST。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自從雲端在十多年前誕生以來,我們即努力專注為雲端打造一套整合式的資安防護,與其他廠商現在才開始試著拼拼湊湊各種零零散散的雲端技術不同。隨著更多企業移轉至雲端,我們的客戶也開始經歷雲端建置拓荒期的混亂現象,衍生了許多未妥善管理的風險。Cloud Conformity 身為 2019 年 AWS年度技術合作夥伴,深刻了解這樣的混亂與風險。其產品能與我們的陣容完美搭配,為客戶創造立即的價值。對趨勢科技來說,該公司不論在人員或技術方面皆能與我們完美結合。」

在雙方的併購當中,人員和技術同等重要,趨勢科技在市場領先的雲端資安策略之下,將兩者並重,同步發展。有了 Cloud Conformity 全體員工的加入,除了帶來技術之外,更將為趨勢科技帶來寶貴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協助企業客戶更安全且更有效地建置雲端。

市場研究機構 Gartner 指出:「至 2023 年,至少有 99% 的雲端資安問題都是客戶所引起的。」 此外,Gartner 更進一步指出:「至 2024 年,能夠建置一套 CSPM 解決方案並且將此方案延伸至開發流程的企業,將可減少 80% 因組態設定錯誤所引起的雲端相關資安事件。」1 趨勢科技完整的雲端防護服務陣容能讓企業安心地有效管理風險並且達成法規遵循要求。

Virgin Australia 首席架構師 Russell Jones 表示:「我們在 AWS 上的快速擴張以及我們對資安和法規遵循的堅持,都是透過 Cloud Conformity 的工具才能做到,並實現了擴充性。其產品提供我們更大的掌握度來提升效能、降低成本,確保我們在成長過程中能持續維持穩定。」

451 Research 首席分析師 Fernando Montenegro 表示:「我們的研究很清楚地指出,不論任何規模的企業都在逐漸採用雲端供應的模式,而這樣的作法不僅會使用到雲端運算服務,同時也會用到儲存、訊息以及許多其他服務。藉由這次的併購,趨勢科技將進一步延伸其資安產品陣容,能夠為企業在運算以外的雲端工作負載提供資安防護。」

Cloud Conformity 執行長 Michael Watts 表示:「我們非常期待與雲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合併之後所帶來的商機,這不僅將讓我們更能發揮所長,而且讓我們的產品拓展至我們無法獨立到達的領域。相信客戶將會喜歡這種更簡潔且能涵蓋其所有雲端環境 (AWS、Azure 和 Google Cloud) 的資安與法規遵循作法,提供他們可提升營運速度和效率的資安防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