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riDay影音連續七年線上獨家直播金馬獎,friDay影音金馬盛宴首部曲「月光電影院」,《綠野仙蹤》、《酷瓜人生》連續兩晚 免費放映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0-21 16:12:46
第56屆金馬獎將於11/23(六)舉辦,friDay影音長期支持國內電影產業,今年更是連續第七年與金馬獎攜手合作,成為官方指定授權直播平台,期望能將華語電影的創作精神與美好帶給廣大的影迷。friDay影音為讓影迷更貼近金馬56電影世界,與金馬合作在11/2和11/3舉辦月光電影院,邀請會員一同欣賞好片,同時也規劃了friDay影音金馬專頁讓影迷回顧歷年金馬獎精彩片段,更特別攜手電影部落客獨家解析今年金馬入圍概況,還有多部金馬入圍電影限時免費看,影迷千萬別錯過。

friDay影音x金馬影展月光電影院,邀你入座
還記得去年金馬在公園舉行的戶外放映嗎?今年即將再度開張!friDay影音今年與金馬執委會合作打造影迷專屬露天電影院,於影展前搶先播映來自瑞士的偶動畫《酷瓜人生》,故事動人暖心,適合親子共同觀賞;另一部片則是經典歌舞片《綠野仙蹤》,適逢上映八十週年,邀請影迷重溫茱蒂嘉蘭生動絕倫的演出。11/2(六)、11/3(日)連續兩晚,歡迎與friDay影音一同走進電影的世界裡,尋找生活的純粹。10/23(三)中午12點起friDay影音將於官網開放會員免費報名參加。

 報名時間:10/23(三)中午12點於friDay影音官網限量報名
 活動時間:11/2(六)《綠野仙蹤》、11/3(日)《酷瓜人生》,晚上7點準時開播
 活動地點: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藝術廣場(台北市康定路19 號)

friDay影音x金馬專頁,你的金馬影展全攻略
friDay影音x金馬專頁中除了帶影迷回顧金馬55、54、53過往三年的精彩內容,重溫主持人的妙語如珠、藝人的精彩表演、以及歷屆得獎名單,今年更特別邀請多位電影部落客如「雀雀看電影」、「無影無蹤」、「LUKE MOVIE」和「彭紹宇」,讓他們和影迷分享入圍作品、入圍遺珠到得獎預測等看法,最精彩的金馬大事件獨家內容絕對不容錯過。

此外,friDay影音響應金馬盛典,更推出金馬入圍電影限時免費看,即日起至11/30,加入friDay影音會員即享多部金馬入圍得獎影片免費看,包含2009年最佳影片《不能沒有你》、2012年最佳影片《神探亨特張》、2014年最佳影片《推拿》、2015年最佳影片《刺客聶隱娘》、2017年最佳影片《血觀音》、以及2018年最佳影片《大象席地而坐》,讓影迷大飽眼福。

friDay影音X金馬影展月光電影院報名頁(10/23生效):https://video.friday.tw/act/2019tghmovie
friDay影音金馬專頁:https://video.friday.tw/act/tgh/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