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百萬元現金1.5小時秒殺,無框行動助42名消費者重獲電信自由,近半數為遠傳電信用戶,擺脫最長3年電信綁約束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0-21 15:20:57

全亞洲首家數位通訊電信商Circles.Life(無框行動)於19日稍早舉辦「違約金,加倍奉還」限時快閃活動,邀請消費者解除電信合約,並在短短1.5小時內,送出新台幣100萬元現金給共42名幸運消費者,這群消費者已可不再受傳統合約束縛,自由體驗更好的服務。這場活動總共吸引71名渴望數位電信自由的消費者參加,甚至有消費者從高雄遠道而來。

活動中,在成功領取加倍奉還違約金的幸運消費者中,Circles.Life(無框行動)發現多數來自遠傳電信(約47.5%),其次是台灣大哥大電(約37.5%)。這顯示出,儘管許多消費者為這些傳統電信公司的用戶,但有許多消費者的需求仍未被滿足,例如讓用戶自由掌控電信需求,以及提供高品質的用戶體驗。這也證明了,台灣電信產業需要進行數位革命。

此外,活動統計發現,平均電信違約金金額高達新台幣14,167元,最高甚至可達新台幣45,132元。在消基會呼籲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採取措施、制訂電信違約金上限後,Circles.Life(無框行動)主動站出為台灣消費者支付違約金。由於傳統電信合約的高額違約金,即使消費者並不滿意既有的電信服務,卻難以自由選擇轉換合約,使得電信自由高度受限。

「違約金,加倍奉還」限時快閃活動自10月19日中午12點開始,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樓八德中心廣場舉辦,Circles.Life(無框行動)準備高達新台幣100萬元的現金,直接幫消費者「加倍支付」電信違約金,邀請消費者一同跳脫傳統電信合約的束縛,追求電信自由。消費者只需攜帶身分證以及非中華電信之電信違約金發票及合約終止證明相關文件,至Circles.Life(無框行動)活動快閃攤位,同時於Facebook或Instagram上分享貼文,即可於現場直接獲得電信違約金金額的2倍現金。

Circles.Life(無框行動)台灣區商務經理黃敬杰表示:「我們發起這項活動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觀察到消費者長期受電信綁約束縛,而電信合約中往往伴隨許多隱藏費用與罰款。我們相信數位電信自由,因此在短短1.5小時內,就吸引到71名參與者解約並參加我們的活動。這表明電信產業需要改變,我們應該站出來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服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