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威剛推出輕薄美型 T10000 行動電源,簡約設計 輕便攜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0-18 11:38:40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 (ADATA® Technology Co., Ltd.) 於今日發表 T10000行動電源。內部搭載高達 10000mAh的輕薄高效能鋰聚合物電芯,可提供最高 2A 的雙 USB 輸出電力表現;外型搭配細緻的織紋表面處理與圓潤優雅的設計,讓 T10000 行動電源更輕薄更時尚。

輕薄大電量 行動生活不斷電
T10000 採用的輕薄高效能鋰聚合物電芯,將行動電源的大電量與輕巧體積完美結合,讓 T10000 的機身厚度僅有 15mm,比大部分手機更小的體積,更方便隨身攜帶。除此之外,T10000 具備雙 USB 埠,可同時為兩個行動裝置充電,共提供高達 2A 的輸出電流,不論是商務還是旅遊使用,輕鬆隨時為行動裝置補充電量!

多重電路防護 使用安全有保障
威剛行動電源以安全為前提,從內部的電芯與電子元件的選用,以及具備過充電防護、過放電防護、過溫防護、短路防護、輸入過電壓防護與輸出過電流防護等多重防護的電路設計,外殼採用阻燃等級的材質,從裡到外的嚴格把關,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使用保障,並提供一年保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