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迎接5G時代 遠傳積極網羅「大」、「人」、「物」,首度參加「2019 OKWORK內湖科技園區」徵才活動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0-18 10:48:26
5G時代即將到來,面對物聯網、人工智慧、雲端等技術及產品快速發展時刻,致力成為數位匯流市場領導者的遠傳,延續數位化轉型計畫『創新升級,轉型再造』的目標,以『大人物』做為轉型及升級的核心技術與能力。同時,對於人才的需求也與時俱進,積極網羅「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頂尖人才及資通訊產業的專才。

由台北市政府台北就業服務處舉辦的「OKWORK內湖科技園區」徵才活動即將於明(18)日登場,遠傳也將首次參加,並釋出近百個職缺擴大徵才,其中40%的徵才數量來自IT需求,包含Android / iOS app工程師、IoT app工程師、雲端服務自動化維運工程師與雲端服務開發工程師;30%徵才數量來自B2B業務需求,包含售前技術顧問、企業客戶業務;而30%來自前端第一線銷售需求,如數位通路分析師與門市業務人員等。遠傳將從電信公司轉型到新經濟數位服務公司,為迎接嶄新5G數位時代及5G大人物時代來臨,期待有更多斜槓本事的人才來一同打造萬物互聯新時代。

「OKWORK內湖科技園區」徵才活動
活動時間:108年10月18日(五)13:00 ~16:00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內湖科技園區服務大樓2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攤位編號26)
活動資訊網址:https://www.okwork.taipei/ESO/content/tw/iFrameSet/161108205612/sourceId/96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