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格芯為物聯系統22FDX平台帶來全新等級的安全和防護,22FDX安全解決方案旨在防止蜂巢式物聯網(IoT)設備受到物理篡改和攻擊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0-17 11:24:28
全球領先的特殊工藝半導體代工廠,格芯(GlobalFoundries)於10日宣布將與Arm合作,透過基於FD-SOI的22FDX®平台,為蜂巢式物聯網應用程式提供安全的系統SoC 解決方案。

隨著逆向工程和其他對IP的非法威脅與日俱增,必須使用硬體的安全IP解決方案(包括加密核心、硬體信任和高速協議引擎)在根基上保護複雜的電子系統。格芯的22FDX平台具有Arm® CryptoIsland™晶片安全隔離區,提供同晶片和硬體安全的解決方案,可將前端模組(FEM)、射頻(RF)、基頻、嵌入式MRAM和加密功能輕鬆整合到一個物聯網 SoC中,同時大幅度降低成本。

Arm新興業務副總裁暨總經理Vincent Korstanje表示:「世界上有數十億台設備產生關於智能城市、農村環境和數位化轉型行業的數據,為了提供正確的洞見,安全性是不可或缺的。設計行動裝置和物聯網應用程式的客戶將受益於GF 22FDX高度整合、高效能平台的CryptoIsland技術,因其提供全新等級的安全性,而其易於部署的特性將反映在成本比例上。」

格芯工業與多重市場副總裁Ed Kaste表示:「有這麼多物聯網的渠道,再加上網絡攻擊防禦的重要性與日俱增,我們相信未來幾年,晶片安全對業界和客戶會越來越重要。運用格芯的22FDX平台和Arm強大的CryptoIsland安全子系統,我們可以為共同客戶提供高度整合的安全解決方案,這將突破蜂巢式物聯網以往的水平,為蜂巢式物聯網應用程式提供新的安全識別功能。」

格芯的22FDX提供快速的產品解決方案,包括符合矽標準的IP。目前,格芯在德國德勒斯登一號晶圓廠,透過最先進的300 nm產線,開發22FDX安全解決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