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realme發表印度首款6400萬四鏡頭手機realme XT,並同步推出realme無線耳機與行動電源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9-16 12:25:41
新興手機品牌realme於13日在印度發表當地首款6400萬畫素四鏡頭手機realme XT。秉持「敢越級」的品牌理念,realme持續為手機拍照帶來最新突破,帶來印度首款6400萬畫素手機,realme XT配備四合一畫素聚合功能、F1.8大光圈以及6P鏡頭,提供旗艦級攝影功能。除了手機以外,realme進一步拓展產品組合,推出realme頸掛藍牙耳機以及realme行動電源。realme XT也將在台灣上市,預計於10月對外公布相關消息。
圖說:realme XT提供Pearl White與Pearl Blue (珍珠白與珍珠藍)雙色


realme XT採用10奈米製程的八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712 AIE處理器,擁有2.3GHz CPU,以及能夠強化AI運算能力的第三代AI引擎。它同時也搭載了Adreno 616 GPU,提供出色的效能,強化遊戲與娛樂體驗。外觀上,realme XT背蓋為3D雙曲面玻璃設計,使用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熱彎技術,帶來吸睛的視覺效果;正面為Super AMOLED水滴螢幕,螢幕佔比高達91.9%。realme XT運用最新螢幕指紋辨識技術─Goodix G3.0螢幕解鎖方案,是目前市場上解鎖速度最快的方案之一。realme XT運行系統為基於Android 9.0的ColorOS 6.0作業系統,配備4,000mAh大電池,支援20W VOOC 3.0閃充。realme XT共有Pearl White與Pearl Blue (珍珠白與珍珠藍) 雙色,提供4+64GB、6+64GB以及8+128GB三個容量版本,售價分別為15,999盧比、16,999盧比、18,999盧比(折合台幣約為6,960元、7,395元、8,265元)

realme XT最大產品亮點為6400萬畫素,為目前手機市場上相機畫素最高的機款,透過6400萬畫素模式,能夠拍下9216 × 6912大小,細節清晰的高畫素照片。除了6400萬鏡頭外,另有超廣角、微距、景深鏡頭,以及1600萬畫素AI前鏡頭。119°超廣角鏡頭讓視野拓展50%,搭配DLDC引擎可智慧校正邊緣變形;微距鏡頭將拍攝距離縮短至4公分,讓使用者發現更多細節的美好;為了確保優異的拍照體驗,realme更與國家地理頻道攝影師Aaron Huey合作,他同時也是realme的首席拍照總監,針對相機的調校給予專業建議,以捕捉更多遼闊的美景,像是海景、山景、森林與城市景觀等。

發表會上,realme也同步發表其最新配件,包含realme頸掛藍牙耳機,售價1,799盧比(折合台幣約為783元),共有黑黃配色、綠色以及橘色三種顏色。主要特色包含低音增強的11.2mm動圈單體、IPX4防潑水、簡約設計、磁吸式快速配對以及快速充電,可連續播放12小時。realme更邀請到頂尖DJ Alan Walker擔任首席耳機官(Chief Earbuds Officer)參與研發過程,與realme的專業調音專家們密切合作,帶來更好的聆聽體驗,尤其是在EDM音樂。
圖說:realme頸掛藍牙耳機


除了耳機外,realme也推出10,000mAh的行動電源,共有realme經典灰、realme經典黃以及紅色三種設計,重量僅有230g,支援USB與Type C連接埠的18W雙向快充,並提供12層電力保護,為同價位帶最安全的行動電源,售價為1,299盧比(折合台幣約為565元)。

在軟體部分,realme全系列手機將全面升級至ColorOS 6.0,主要更新包含設計升級、熱點管理功能以及支援Google AR核心功能。realme也宣布將於2020年第一季展開Android Q的更新。
圖說:realme將於2020年第一季展開Android Q的更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