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Kingston第四代高速讀卡機、64GB 600X CF卡同步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4-01 00:00:00

多功能讀卡機 讓資料傳輸無縫接軌

USB 3.0高速傳輸
CF 600x高速記憶卡容量擴增

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金士頓今日宣布推出第四代的多功能讀卡機。包括最新規格UHS-I、UHS-II的SD卡,以及Type I和Type II的CF卡在內,目前市面上所有主流的記憶卡都可以搭配這款讀卡機使用。

傳輸速率高達每秒5.0Gb的USB 3.0規格,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快速地存取和備份所有音樂、照片、影片和其他數位檔案,和USB 2.0相比,幾乎可以快上十倍。而這款尺寸精巧、方便攜帶的讀卡機同時也可向下相容USB 2.0。

Kingston同時也宣布將CF 600X高速記憶卡的容量擴增至64GB。不論是原有的32GB,或是新推出64GB的CF 600X記憶卡,都能以每秒高達90MB的讀寫速度支援相機的連拍模式,或讓使用者錄製高畫質的影片,附加的MediaRECOVER軟體還可以讓使用者重新找回誤刪或毀損的檔案。

Kingston亞太區Flash 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第四代的多功能讀卡機讓使用者不論在家或出門在外,都能在多個裝置之間快速地傳輸資料。

而容量更大的CF 600X高速記憶卡,也將是專業攝影師在拍照或錄影時不可或缺的利器。若再搭配多功能讀卡機使用,資料傳輸更會事半功倍。」

Kingston第四代多功能讀卡機提供兩年保固,CF 600X高速記憶卡則是終身保固。兩款產品都享有免費技術支援和Kingston享譽業界的品質保證。

HS4 All-In-One Media Reader 產品規格與特性:
· 方便攜帶 — 尺寸輕巧,可隨身攜帶
· 多功能 — 可相容各種主流的記憶卡規格,包括最新的UHS-I、UHS-II
· 快速 — USB 3.0讓資料傳輸更快、更有效率
· 相容性 — 可向下相容USB 2.0
· 品質保證 — 兩年保固,免費技術支援
· 尺寸 — 93.17公釐 x 52.68公釐x 16公釐
· 傳輸速度1 — 最快可達每秒5Gb
· 作業溫度 — 0°C 至 60°C
· 儲存溫度 — -20°C 至 85°C
· 支援格式:
o Compact Flash: CF 類型I 、II (UDMA 0-7)
o Secure Digital: SD/SDHC UHS I-II/SDXC UHS I-II
o microSD: microSD/microSDHC UHS-I/microSDXC UHS-I
o Memory Stick®3: Memory Stick PRO/Duo™/PRO Duo™/ PRO-HG Duo™
· 系統需求 — USB 3.0連接埠
· 內建LED指示燈
· 附有USB 3.0傳輸線



廠商名稱:Kingston 金士頓數位國際
廠商網址:www.kingston.com
廠商電話:0800-666-2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