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為創作而生!MSI推出全新創作者系列筆電,領先搭載第10代Intel六核心處理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9-03 17:56:16
高階筆電領導品牌MSI幫助創作者築夢,持續推出高端產品,打造質感與性能兼具的創作平台。現在,MSI宣布推出全新創作者系列筆電,領先全球搭載有史以來最優秀的處理器!全新Prestige 14 & 15搭載最新第10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以及True Pixel顯示技術,領先業界的硬體規格與專為創意工作打造的軟體和技術,絕對符合創作者們不停歇的工作腳步,隨時揮灑靈感、沒有後顧之憂!

搭載最新第10代Intel Core六核心處理器 史上最優異的創作者筆電
隨著創作軟體工具的快速更新,硬體的運算能力對創作者來說變得更加重要。一直以來,MSI追求技術的創新與突破,為創意工作者打造全新Prestige、Modern系列創作者筆電。Prestige系列是全球首款搭載第10代Intel® Comet Lake六核心處理器的筆記型電腦,可達50%以上的效能提升,即便在多個應用程式同步執行的多工處理狀態下,也能帶給創作者們最極致流暢的工作體驗!
↑MSI為創意工作者打造全新Prestige、Modern系列創作者筆電


對專業設計師與創作者而言,快速的資料運算能力是非常關鍵的一環,全新Prestige系列最高搭載第10代Intel® i7-10710U六核心處理器,滿足需求嚴苛的多執行緒工作負載,不論是檔案多開、多個應用程式同步運作,創作者能輕鬆進行2D、3D創作軟體,享受極致順暢的多工處理!對於Youtuber、攝影師、動畫師、概念藝術家等獨立創意工作者而言,全新Prestige系列是絕佳的創作平台。相較於前一代處理器,全新第10代處理器能為Photoshop等影像編修軟體帶來40%以上的效能提升,同時,全新Prestige系列最高搭載NVIDIA® GeForce® GTX 16系列獨立顯示卡,在使用Premiere等影片剪輯軟體時也能帶來極致順暢的檔案輸出與4K影像預覽,Prestige 15甚至能達到4倍以上的速度!

獨家True Pixel顯示技術 極致真實的視覺體驗
你看到的就是真實的畫面!高度的色彩真實度讓創作者能輕鬆地預覽作品,隨時檢視作品呈現在觀眾眼前的真實樣貌。MSI獨家True Pixel顯示技術包括4K UHD超高畫質解析度的面板,透過獨家True Color 校正技術調校出更精準的色彩,支援100% AdobeRGB廣色域提供更完整範圍顏色呈現,以Delta E色彩精準度而言,已達到Delta E<2的極度準確數值。同時,True Pixel技術也經過CalMAN專業色彩分析軟體測試認可,每一台筆電的面板都通過工廠的完整檢測,能提供最準確且真實的視覺呈現。Prestige 14 & 15搭載窄邊框IPS等級面板設計,提供約90%的超高屏占比,帶來極致真實的視覺與沉浸體驗。
↑MSI創作者筆電搭載獨家True Pixel顯示技術


Prestige 14 & Prestige 15 極致效能與纖薄簡約的完美化身
Prestige系列採用更纖薄輕巧的金屬材質外型設計,Prestige 14僅有1.2kg,Prestige 15僅有1.6kg,使用者能輕鬆攜帶,隨時滿足創作或娛樂等不同需求。在別出心裁的噴砂鋁合金輕薄機身中,搭載最新硬體規格與創作需要的各種最新技術,是細膩設計與性能完美融合的化身。
為提供完美的創作平台,MSI以創作者的角度出發,將創作者的需求納為生產設計的重要考量。Prestige 14 與 Prestige 15 皆以精準的人體工學設計,包括增高的鍵盤與特別設計的1.5mm鍵程,能提供使用者更舒適的回饋力道。除此之外,螢幕能夠180度展開,讓創作者能更彈性地展示作品。此外,Prestige 14 與 Prestige 15採用沉穩的石墨灰搭配耀眼的銀河藍色切邊處理,不僅展現創作家的極簡風格,同時也能完美襯托商務人士的專業形象。
↑Prestige系列展現創作者的極簡風格與專業形象


令人驚豔的16小時電池續航力 創作腳步不停歇
深受創作者喜愛的,不僅是強大運算能力與視覺寬闊的窄邊框IPS等級螢幕,還有長效的電池續航力。為了讓使用者發揮無止境的創造力,Prestige 15能提供長達16小時的電池續航力,Prestige 14 則有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創作者專心沉浸揮灑靈感,無須擔心電量問題。此外,Prestige 15、Prestige 14皆搭載兩組Thunderbolt™連接埠,在最新第10代Intel® core™筆記型電腦處理器的推動下,能帶來更極速的資料傳輸速度。Prestige 系列同時也最高搭載Intel Wi-Fi 6 AX201,相較於前一代802.11 ac無線網路標準,最高提供多達三倍的無線傳輸速度。

↑Prestige 14(左) & Prestige 15能提供令人驚豔的長效電池續航力


Modern 14 精湛工藝 羽量輕薄
典雅精緻的Modern 14專為追求生活風格與行動力的人士打造,14吋的纖薄金屬機身僅有1.19kg,同時提供強悍效能與完整的傳輸連接埠。此外,輕薄外型的Modern 14擁有長達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無論工作或是娛樂,Modern 14都能滿足不停歇的腳步!
身為高階筆電領導品牌,MSI持續領先市場推出最新硬體規格、最完整功能與最先進的技術,Prestige、Modern系列將是創作者實踐靈感的最佳工作平台!
#圖=http://www.pcdiy.com.tw/assets/images/origin/39ba1c0a07d30eaeebc7f79a1432c432.png


↑Modern 14專為追求生活風格與行動力的人士打造,提供太空銀與石墨灰兩款色調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