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驅動產業與網路整合! D-Link友訊科技將於2019國際自動化大展登場!推出完整工業級網路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8-22 10:37:43
為迎接工業物聯網、智慧製造的新連網世代,國際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將首度於今年8月21日至24 日舉辦的2019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大展」參與展出。今年國際自動化大展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而D-Link的攤位則位於南港展覽館的二館4樓(攤位編號#229),預計展示一系列工業級網路交換器與相關工業級選購配件。

D-Link全新推出的工業級網路產品組合方案中,包含隨插即用精巧尺寸的非網管型交換器(DIS-100G,DIS-100E)、管理介面彈性的智慧網管型(DIS-200G)與高效能多埠數網管型交換器(DIS-300G,DIS-700G)、寬溫型SFP模組、室內型與室外型防突波保護器以及寬溫型光電轉換器,滿足客戶在不同網路環境的多種應用選擇。

D-Link工業級網路交換器適用於-40至75oC的嚴峻環境,並通過多項工業測試的強韌設計,可以在不同環境下維持網路高效品質,提供可靠穩定的傳輸;集中網路管理也讓您可以遠端即時了解所有網路設備流量狀況,提升工作效率與降低維護費用。其中D-Link工業級交換器最大的特色則是支援6kV surge protection防突波保護,標準更是優於業界,能全面防護電子電氣設備安全的裝置。此外,D-Link Rapid Recovery Ring 能提供快速修復,以及備用電源輸入的設計讓您有無間斷的持續穩固的網路服務,是您升級全面網路化的最佳夥伴。

D-Link工業級網路交換器堅固耐用,穩健可靠,在智慧運輸系統、自動化工廠及智慧城市監控等不同的產業類型中,可打造智慧產業升級。D-Link的產品設計符合國際級交通運輸控制標準並有雙電源輸入,提供電力備援的網路傳輸,是智慧運輸系統的最佳解決方案。寬溫運作高穩定性,無風扇堅固精巧設計易於安裝於任何環境;故障排除即時通知降低維護成本,具備多款網路介面,大幅提升施工彈性與工作效能。

友訊科技事業策略群副總簡銘霖指出:「D-Link友訊科技具備國際大廠的研發實力,並因應近年智慧製造等話題與工業的連網需求,提供客戶高速傳輸和遠端即時監控,可靠安全,穩定、快速、最佳性價比的應用方案選擇。工業網路環境溫度劇烈變化,加上各種機器運作產生的氣體,電磁波能量流動等干擾,會使網路設備發生速度變慢,當機,造成整體管理耗時耗力。D-Link工業級網路交換器,提高系統的運行效率,進而提高設備性能與品質,提升工作效率同時降低能源消耗與維護費用。」

友訊科技敬邀各界參觀今年國際自動化大展位於南港展覽館二館四樓D-Link的攤位(R229),親自體驗工業環境高速、穩定傳輸與即時監控的應用方案。預約參觀D-Link攤位並到現場留下名片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任天堂Switch或Airpods無線耳機等大獎。另外,現場參觀D-Link攤位即可獲得額外精美贈品一份。D-Link保留現場活動修改與變更權力,更多詳情可親洽南港展覽館二館#R229攤位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