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Optoma 奧圖碼 P1 智慧4K雷射超短焦家庭劇院,第29屆台灣國際HI-END音響大展 首映佳評如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8-16 15:26:43
Optoma P1 智慧4K 雷射超短焦家庭劇院首日於圓山大飯店第29屆台灣國際HI-END 音響大展舉行全球VIP首映鑑賞會佳評如潮。8/15 – 8/18 將為期4天,邀您一起體驗旗艦 4K UHD HDR 雷射智慧劇院,搭載 Dolby 數位 2.0 聲道音響、Optoma Smart+ 智慧科技,ALL- IN-ONE一機整合,加上獨家研發的SmartFIT App智慧對齊工具,打造超乎想像的智慧居家空間。


Optoma P1 智慧4K 雷射超短焦家庭劇院,採用最新DLP DMD 晶片,僅需約26公分 (牆面到機身背面的距離) 即可輕鬆投出百吋大畫面,完整呈現830萬有效像素顯示,符合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 所規範的4K UHD解析度標準,搭載HDR10 與HLG 獨家優化技術,以及高達121%色域覆蓋率,精準表現豐富的色彩且帶來更多景深、細節與層次感。呈現真4K 高畫質,更結合經過NuForce 專業聲學團隊獨家研發的劇院級的內建喇叭,影音雙重極致表現無懈可擊。除了影音體驗外,時尚簡潔的產品設計,完美地成為居家設計的一部分。

Optoma P1 不僅僅是高級家庭劇院,更是家庭媒體中心;SMART+ 智慧功能同時支持Google Assistant與Alexa AI語音助理,透過IFTTT雲端整合服務,結合娛樂和訊息中心緊密地與使用者聯繫,同時為用戶帶來全新的沉浸式視頻和音頻體驗。無論在自家客廳、餐廳、書房還是臥室,都能輕鬆擁有智慧家庭娛樂享受。

[展期活動]
Optoma奧圖碼於第29屆國際HI-END音響大展2019年8月15日至18日間每日下午2點,台北圓山大飯店4樓C440 展房定時舉辦P1智慧4K雷射超短焦家庭劇院搶先鑑賞會,如實呈現4K投影的絕佳畫質。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