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鬼月反差萌貞子?《美圖秀秀》推「戽斗貞子」爆笑恐怖照片編輯素材,農曆七月照片新玩法,恐怖與可愛一線之隔戽斗貞子跟你同框「魍」美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8-16 14:32:25
正值農曆鬼月,扭蛋界家喻戶曉的戽斗星球與8月23日即將上映的《貞子:起源》電影推出獵奇爆笑聯名公仔「戽斗貞子」,《美圖秀秀》也一同推出「戽斗貞子」照片編輯素材,貞子以一身白衣加上陰森恐怖長髮不見臉,搭配長長彎彎下巴戽斗好笑造型,《美圖秀秀》將戽斗貞子系列扭蛋變成搞笑素材,恐怖與可愛間無違和感。

(戽斗貞子5款公仔一次收,《美圖秀秀》邊框自帶復古漸層灰階濾鏡,一鍵套上就有陰森恐怖感。)
《美圖秀秀》將「戽斗貞子」扭蛋客製成詭譎又搞笑的素材,包含1款邊框及6款貼紙,翻玩電影裡經典場面「爬出古井」、「爬出電視機」,各種姿勢的戽斗貞子像是站立的戽斗貞子、爬行的戽斗貞子、從電視機出現的戽斗貞子、從古井出現的戽斗貞子,另外還有隱藏版扭蛋造型-戽斗獅子貞子,每一款戽斗貞子的手腳指甲都塗上血紅色,逼真嚇人指數再升級,爆笑無厘頭又恐怖的合體,絕對滿足戽斗星球迷和貞子迷的喜愛!

(《美圖秀秀》-戽斗貞子貼紙無論亂入歡樂大合照或詭譎隧道照,都讓人感到害怕又可愛!)


(毛小孩都能套上《美圖秀秀》-戽斗貞子素材,像是經典場景變成貓咪從古井冒出。)

正逢鬼月,《美圖秀秀》要送粉絲當季必收「戽斗貞子」扭蛋!自2019年8月16日至2019年8月25日,,拍照套用【美圖秀秀-戽斗貞子】主題專區內任一款素材,並分享照片於美圖粉絲團活動徵稿貼文,留言Hashtag #美圖秀秀 #戽斗貞子 #meitu,就有機會獲得會戽斗貞子扭蛋(共5名),詳情請洽美圖官方粉絲團,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8月28日公布在meitu美圖台灣粉絲團。
有著「平成最強怨靈」稱呼貞子故事起源於一卷受到詛咒的神秘錄影帶,只要是看過它的人都會接到一通擁有異樣鈴聲的電話,並且在七天之內離奇死亡,此次《貞子:起源》詛咒將從社群網站的影片而起,8月23日(五)爬出全台大螢幕!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