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纖薄型MAGNUS迷你創作者電腦全新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8-08 17:28:13
香港電競品牌ZOTAC Technology全新推出纖薄輕巧的ZBOX MAGNUS迷你創作者電腦EN系列,以僅62.2毫米/ 2.45吋厚的機身搭載最先進的軟硬件,專為創作者和專業用家提供超卓的性能表現。

ZOTAC多年來研發出各種領先業界的迷你方案,推出的ZBOX產品涵蓋手掌型電腦至性能媲美桌面電腦的小型系統,一直備受各界推崇。為了重視效能的內容創作族群,ZOTAC現誠意打造體積極致輕巧的迷你創作者電腦,成就效能更強的纖薄型MAGNUS。

MAGNUS EN系列秉承過往的纖巧設計,設計經重新改良後,在性能上進一步升級,更貼合專業創作者的需求。電腦採用第9代Intel Core 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獨立顯示卡,加上頂尖連接技術,足以執行各種需求嚴苛的應用程式,既可加快創作過程,亦能提供高端的家庭娛樂,讓用家享受最沉浸式的虛擬實境和遊戲體驗。

極速創作體驗
全新的MAGNUS EN系列最高搭載6核心的第9代Intel Core 處理器,可同時執行多個運算密集的工作負載。不論是照片圖像編輯、插圖創作、音頻處理、視頻製作、實時直播等等,用家都可在創作流程中享受驚人的迅捷反應。

此外,電腦雖然只有2.65公升的容量,記憶體及存儲的擴充空間卻相對龐大。不但支援高達32GB的高速DDR4記憶體、NVMe M.2 SSD固態硬碟、2.5吋的大容量存儲,更兼容高性能Intel® Optane™ 內存技術,令MAGNUS能快速啟動你常用的創作軟體。
突破性能界限
在MAGNUS迷你創作者電腦的小巧機身內,配備了基於全新NVIDIA Turing GPU架構打造的NVIDIA GeForce RTX™ 獨立顯示卡,除了支援即時光線追蹤等最新技術,更在執行創作應用程式時提供最佳圖像效能 — Adobe Premiere編輯視頻的速度最高提升11倍,AUTODESK ARNOLD的渲染和降噪速度提升將近14倍,而在使用Adobe Lightroom時亦能享受4倍讀取速度等等,讓你體驗真正無卡頓的創作流程。

靈活連接
MAGNUS具備靈活的擴充連接方式,包括兩個HDMI 2.0、DisplayPort 1.4和USB Type-C等多種連接埠,最高可同時支援四個顯示器。另有兩個USB 3.1 Gen2端口,其一支援Type-C連接,再加上四個USB 3.0端口,可以用於連接大多數的外置設備和配件。

此外更採用了最新的藍牙5和Wi-Fi 6技術,內建嶄新的Killer AX1650無線網卡,還有包含2.5 Gps Killer有線網路的雙乙太網路埠,保證流暢的上網體驗。

升級簡易
MAGNUS方便用家自訂或升級硬件,用家不需使用任何工具,就可輕鬆安裝或更換 SO-DIMM記憶體、M.2 SSD固態硬碟、Intel Optane內存和2.5吋的HDD / SSD硬碟,即時升級你的迷你創作者電腦。MAGNUS具備Barebones版本,以及預載8GB DDR4記憶體、128GB M.2 SSD固態硬碟、1TB儲存硬盤和Windows 10 Home作業系統的WINDOWS版本。

最新的ZBOX MAGNUS EN系列提供兩款型號以供選購:MAGNUS EN52060V搭載第9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及NVIDIA GeForce RTX 2060顯示卡;MAGNUS EN72070V則搭載第9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及NVIDIA GeForce RTX 2070顯示卡。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