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精英電腦推出全新LIVA SF110-A320迷你電腦,配備高效能AMD Ryzen處理器,滿足消費者家庭娛樂和輕型電競遊戲需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8-01 17:03:03

精英電腦(ECS)為全球領先的主板、迷你電腦、筆記型電腦、移動設備以及智能城市解決方案集成製造商。ECS宣布推出新一代的迷你電腦LIVA SF110-A320-高效性多功能迷你電腦,配備強大的AMD Ryzen™處理器,專為您的家庭娛樂和輕型電競遊戲需求而設計。

滿足輕型電競遊戲的迷你電腦
精英電腦新推出的SF110-A320迷你電腦,配備最新技術以滿足輕型電競遊戲以及工作場所的苛刻要求。1升迷你設計輕薄如書本尺寸般,提供更多的便攜性以及空間節省。 SF110-A320迷你電腦除了內建強大的AMD Ryzen™ 處理外,還支持多顯示器和高速USB端口。此新型迷你電腦提高了升級性,方便消費者自行改裝更新部件。通過簡單高效及免工具的設計,您可以輕鬆升級設備,從而專注於您的遊戲體驗。

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以及快速系統連接
LIVA SF110-A320非常適合輕型電競遊戲和直播媒體愛好者。迷你電腦設計小卻足夠滿足家庭影院系統,並且能夠流暢地播放4K視頻而不間斷。它提供的數據傳輸速度比USB 3.1 Gen 1 Type-A連接速度快2倍。 採用USB Type-C™連接器設計,使連接設備快速又簡單。

輕巧size提升可攜性
新一代LIVA SF110-A320採用專業設計的外形,具有可升級性、多功能性和經濟性。可使用VESA將您的迷你電腦安裝在螢幕或電視機後方,在空間受限的環境中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例如辦公室或數位看板。LIVA SF110-A320提升了多方選擇性,配備三個視頻輸出:HDMI,DisplayPort和D-Sub,並可同時支持雙顯示。

閃電速度M.2以及高內存空間
SF110-A320迷你電腦可提供高達1GB / s的快速傳輸速度。 它具備一個2.5英寸硬盤/ SSD托架,以提供更好的存儲靈活性。 不僅高達4TB硬盤,而且還有更快的SSD。SF110-A320提供大容量內存,以滿足費者日常繁重的電腦運作; 可以支持高達32GB內存的2x DDR4 SO-DIM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