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ractal Design 新電源: 安靜且超靈活,新型UltraFlex™排線和特製半被動風扇,帶來顛覆行業的靈活性和效能,效率優良且極致安靜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8-01 11:05:06

Ion+ 白金是Fractal Design一款模組化高性能PC電源,以靜音運轉、強大的電纜靈活性、卓越的輸出品質為特色。

使用者可選擇半被動零轉速模式,確保風扇在不需要時不會旋轉;即使旋轉,由於高效特製風扇設計採用極低轉速,也不會引起注意。

最具革命性的新功能之一為Fractal Design自有的UltraFlex™直流電纜。採用具有特製絕緣與高股數的電線,可使電線直徑減小到0.08 mm(其他競爭產品厚度的一半),且不會損失效率或電流容量。UltraFlex™電纜可輕鬆彎曲和扭轉,確保消除傳統剛性電源佈線固有的麻煩,從而輕鬆進行安裝和電纜佈線。

Ion+,目前提供560、660、760和860瓦容量,額定值可保證80PLUS® 白金效率,提供10年保固,並配有完整的電氣保護套件,讓您安心使用。

主要特點
●Fractal Design的UltraFlex直流電線具有無人能比的靈活性,可以輕鬆彎折電腦排線和連接器,讓您輕鬆安裝不費力。
●配備特製Fractal Design Dynamic 系列 140 mm風扇,具有極低速度和長壽命FDB軸承
●80 PLUS® 白金效率可優化電氣性能,並減少熱能產生
●在低負載情況下,允許使用者選擇零轉速模式進行低噪音、被動操作或連續低速風扇運行,以進行額外冷卻。
●透過緊密的電壓調節、極低的漣波和噪音,達到卓越的輸出品質
●全模組化設計,減少雜亂,提升安裝方便性
●優質日式105°C電容器可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緊湊型,深150 mm,易安裝於緊湊型空間,具有額外的電纜管理空間。
●過功率保護、過壓保護、短路保護、欠壓保護、過流保護和過溫保護
●超長600 mm 24針ATX電纜和700 mm 4 + 4針電纜
●延伸至10年保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