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威剛將於2019年美國快閃記憶體高峰會(Flash Memory Summit)展示工控儲存新品與DDR4記憶體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7-29 10:55:27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將於8月6日至8日,參加位於美國Santa Clara的國際快閃記憶體指標性盛會– 「快閃記憶體高峰會」(Flash Memory Summit)。此次除了將展出一系列SLC、MLC與3D NAND工業級固態硬碟、嵌入式存儲產品和DDR4 2666記憶體模組;還包括了數款PCIe新品與企業級固態硬碟,可滿足物聯網與5G通訊所要求的「高速運算」和「資料安全」。此外,威剛也將在8月6日與7日的論壇會議上發表兩場演說,分別講述如何在存儲安全中防堵Opal 2.0與SED SSD的漏洞,以及SSD效能測試的分析法。歡迎各位親臨指教,更深入地了解威剛在存儲技術中的領先專業。

迎接5G新世代– 高速、安全缺一不可
看準未來5G的蓬勃發展,與物聯網、AI、雲端運算等應用的方興未艾,威剛研發出效能更高且穩定安全、易於管理的存儲方案。今年將推出兩款PCIe新品:PCIe Gen3x4 M.2 2280固態硬碟IM2P33E8,和CFexpress Type B記憶卡ICFP301。IM2P33E8的讀寫效能高達每秒3.5/3.2GB,可快速處理大量資料。而ICFP301則是鎖定高畫質4K/8K影像監控及辨識系統,傳輸速度可比一般SD與CFast卡快上3至4倍,達每秒1700/1200MB。而針對「安全且易於管理」的要求,威剛將展示兩款全新的企業級固態硬碟,包括2.5吋SATA介面的SR1100E,以及新一代EDSFF E1.S規格的IED1USEC。其中SR1100E符合FIPS 140-2加密標準,並支援LDPC ECC錯誤校正機制,適用於工業電腦與資料中心。IED1USEC則支援多項伺服器所特別重視的實用功能,如熱插拔(Hot Plug)、斷電保護(Power-Loss Prote! ction),不僅可簡單操作,也能有效防止重要資料遺失。

容量與耐用度同步躍進
除了效能與資料安全之外,威剛工業級存儲產品還具備了大容量與高耐用度的優點,能廣泛運用於各類物聯網裝置。威剛已將其工業級3D TLC固態硬碟的P/E Cycle(Program/Erase Cycle,寫入/抹除次數)全面提升至3K,與2D MLC固態硬碟同等級,大幅強化了耐用度、效能與產品壽命;且大部份的產品都有1TB的大容量。此外,威剛還獨家開發出「A+ SLC」技術,能使NAND Flash的效能逼近SLC,在容量、效能與成本間取得平衡,提供給客戶更具競爭力的升級方案。

抗硫化、耐寬溫– 強力抵禦外在不利因素
因應環境污染日趨惡化,工業設備也得面對極端溫度、硫化腐蝕、潮濕、多灰塵等不利因素的威脅。作為工業嵌入式應用的專業品牌,威剛已將「抗硫化」與「寬溫支援」的技術相結合,導入記憶體模組及固態硬碟,讓工業設備即使處於含硫或極端氣候(-40°C至85°C)的惡劣環境下,仍能維持穩定運作;這點對於長期處於戶外的工業設備也格外重要。另外威剛也提供「保形塗料」(Conformal Coating)的技術,將防護塗層覆蓋於PCB上的電子元件,可保護裝置不受灰塵侵入、液體浸溼或其他污染物影響,而導致產品腐蝕、造成短路,或其他不可預期的損害。

Flash Memory Summit 2019展覽資訊如下,歡迎至威剛科技攤位參觀:
時間: 2019年8月6日至8日

地點: 美國聖塔克拉拉會展中心(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攤位號碼:714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