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VIDIA 《德軍總部:血氣方剛》 Game Ready 驅動程式現已推出,並支援 GeForce RTX 2080 SUPER GPU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7-24 11:31:56
NVIDIA 今日宣布針對《德軍總部:血氣方剛》以及 GeForce RTX 2080 SUPER 顯示晶片推出最新的 Game Ready 驅動程式。這也是最適合《Madden NFL 20》及《Wolfenstein: Cyberpilot》兩款遊戲的驅動程式,另外並支援三款全新 G-SYNC Compatible 相容顯示器。

每版 Game Ready 驅動程式皆在新款遊戲大作上市前或當日,針對最佳效能與流暢的遊戲體驗進行調校,並通過 Microsoft WHQL 認證。

GeForce 2080 SUPER 正式上市
我們的全新 GeForce RTX 2080 SUPER 顯示晶片現已於全球上市,其中包括我們的創始版以及各大合作夥伴包括 ASUS、Colorful、EVGA、Gainward、Galaxy、 Gigabyte、Innovision 3D、MSI、Palit、PNY 及 Zotac 推出的客製板。GeForce RTX 2080 SUPER 具備先進的技術並擁有可提供先進光線追蹤特效的硬體。目前多款遊戲大作包括《電馭叛客2077》、《決勝時刻:現代戰爭》皆已宣布支援光線追蹤特效。即日起於指定時間內購買符合資格之 RTX 顯示卡、桌上型 PC 及筆電,皆可免費獲得《德軍總部:血氣方剛》遊戲。

更多 G-SYNC Compatible 相容顯示器
NVIDIA 也宣布三款全新顯示器已通過 G-SYNC Compatible 測試及驗證,包括 AOC AG272FCX6、AOC AG272FG3R 和 HP 24X。

G-SYNC 相容計畫 (G-SYNC Compatible Program) 旨在擴大 G-SYNC 產業生態系,為各家廠商的螢幕確保維持一致的品質,並幫助消費者學會判定哪些螢幕能提供良好的入門級可變更新率 (Variable Refresh Rate; VRR) 體驗。

在 G-SYNC 相容計畫下,NVIDIA 和各家螢幕 OEM 合作夥伴攜手針對支援 AdaptiveSync 協定的使用經驗進行驗證。凡是通過驗證的機種都能榮獲「G-SYNC Compatible」標章。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