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迎接 QTS 4.4.1 發布,QNAP AMD Ryzen 機種 TS-x77 系列全面 8 折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7-24 11:01:31
為迎接全新作業系統 QTS 4.4.1 發布,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特別與 AMD 發動戰略合作,QNAP 旗下 AMD Ryzen 機種 TS-x77 系列桌上型 NAS 全面降價 20%。您可用中階價格輕鬆入手高階性能機種。全新格局的 QTS 4.4.1 搭配超高性價比的 TS-x77 系列桌上型 NAS,讓您享受更暢快的 NAS 體驗。

TS-x77 系列桌上型機種皆具備 HDD + SSD 混合型硬碟配置,使用者可啟用 SSD 快取或 Qtier 自動分層儲存,達到最佳化資料存取效能。在 QTS 4.4.1,QNAP 推出創新的 CacheMount 混合雲網關服務,使用者不僅可在 TS-x77 上掛載雲端空間,更能配置快取空間作為公有雲與私有雲之間的儲存中介,以低延遲的速度存取公有雲檔案,將雲端空間作為本機儲存空間加以運用。CacheMount 支援 SMB/ NFS/ AFP 使用者權限配置與存取,使用者可在 PC 上透過 NAS 網關存取雲端空間,達到公私有雲無縫整合體驗。

10GbE 高速網路能夠有感提升大量檔案備份的效率,TS-x77 系列支援多個 PCIe 插槽,搭配QM2 擴充卡使用,可為使用者的 NAS 彈性增添 10GbE RJ45 網路連線及 M.2 SSD 配置,有效提升 NAS 效能。QTS 4.4.1 全新改版 HBS 3 (混合型備份與同步中心),創新提出 QuDedup 來源端資料重複刪除技術,將資料先精簡、再備份,能夠大幅提升資料備份及還原速度,讓使用者輕鬆享受迅速無比的備份任務。

TS-x77 系列挾帶 AMD Ryzen 處理器高達 8 核心與 16 執行緒的性能優勢,配置最高達 64 GB DDR4 記憶體,並提供三個 PCIe 擴充槽供安裝各式擴充卡彈性擴充應用 (如:10GbE/ 40GbE 網卡、QM2 擴充卡、圖形顯示卡)。其優異的硬體效能搭配 QTS 4.4.1 豐富的軟體應用,全面滿足企業 IT 環境部署的多元需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