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QNAP 全新 myRMA 服務上線,流程更透明,維修服務更安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7-23 10:48:39
為了提供更完善、更透明的產品維修服務,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上線 myRMA 服務流程,用戶如遇產品損壞問題,可依據產品保固狀態,獲得最合適的產品 RMA 維修服務。此外,QNAP 更提供五年延長保固加購方案,用戶除了享有標準保固服務,也可透過額外購買延長保固,將原有保固期間延長至最高五年,為 NAS 增添一份保障,也讓用戶多一分心安。


QNAP 全面優化線上服務系統,用戶現可自 QNAP 官方網站使用 QNAP ID 登入系統,並進入「客戶中心」。當用戶遇到產品損壞問題,可填寫技術支援表單聯繫 QNAP。客服人員將會根據產品損壞狀況判定是否需進行 RMA 維修流程。如產品仍在保固期間內,用戶即可免費獲得維修或換貨服務。

如產品已超過保固期限,QNAP myRMA 系統亦提供過保付費維修服務。QNAP 客服人員將檢視產品損壞程度,並依照損壞程度分級 (1 / 2 / 3 級) 提供不同的付費維修報價 (請參閱下方分級表)。付費維修報價除了零組件更新之外,亦包含檢測費用及單趟寄件費用。當用戶同意報價並完成線上付款,即可寄回損壞產品以進行維修。過保產品修復後,QNAP 將額外免費提供 180 天的保固期 (自更換產品寄送日期算起)。

為防範於未然,建議用戶為產品加購延長保固,讓 QNAP 維修團隊成為您的安心後盾。即刻為您的產品加購延長保固。

QNAP myRMA 流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