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QNAP 釋出 QTS 4.4.1 Beta 3:終於迎來 VJBOD Cloud 銜接物件儲存公有雲,CacheMount 本地快取雲端檔案,以及更多實用新功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7-18 11:05:01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釋出最新 NAS 作業系統 QTS 4.4.1 Beta 3 版,即日起 QNAP 各 NAS 機種將陸續獲得 QTS 4.4.1 Beta 3 版本的更新。誠摯邀請用戶踴躍參加 Beta 測試計畫,協助 QNAP 持續精進軟體功能,為用戶帶來更完善、安全的使用體驗。

備受用戶期待的 VJBOD Cloud (雲端虛擬擴充櫃) 雲端儲存區塊型 Gateway 服務現可於 QTS 4.4.1 Beta 3 中獲得支援,其能讓 QNAP NAS 掛載雲端物件儲存空間 (Cloud Object Storage) 作為本地端應用資料儲存使用,帶來靈活配置以及經濟效益的優勢,同時也可協助企業組織實現高擴充性、高保護性的邊際儲存應用。VJBOD Cloud 支援 10 個主流雲端物件儲存服務,不僅可掛載雲端空間,搭配 NAS 上的快取空間 (Cache Space) 能讓存取雲端資料就像在區網內操作般順暢。

除了 VJBOD Cloud,QNAP NAS 亦支援 CacheMount 檔案型 Gateway,同樣結合了本機快取功能讓雲端存取就像本地存取,提供使用者全面的混合雲體驗,滿足不同使用情境的最適部署。CacheMount 已取代了 File Station (檔案總管) 和 Connect to Cloud Drive 中的遠端掛載功能。用戶須於 App Center 中安裝 CacheMount 應用程式以使用遠端掛載服務。

QTS 4.4.1 Beta 3 版本更多新增功能與優化包含 (但不限於) 以下:
Multimedia Console 整合 QTS 所有多媒體應用,使用者可於單一介面集中管理所有與多媒體相關的應用。其新增支援 Qsirch 進階圖片索引,並可將 CacheMount 共用資料夾設定為背景轉檔資料夾。
File Station 不僅已經整合 Microsoft® Office Online 服務,讓使用者可於線上瀏覽並編輯儲存於 NAS 中的 Word、Excel、和 PowerPoint 檔案,現在亦可透過 CloudConvert 將 Apple® iWork 檔案格式轉換為 Microsoft Office 檔案格式。
使用者可在 Storage and Snapshots (儲存與快照總管) 建立 VJBOD Cloud 雲端磁碟區並集中管理,也可利用 Resource Monitor (資源監控) 來監控雲端 VJBOD 磁碟區狀態。
了解更多關於 QTS 4.4.1 測試計畫,請造訪 https://www.qnap.com/go/qts/4.4.1。
QTS 4.4.1 Beta 3 可於下載中心取得,查詢 QTS 4.4.1 適用 NAS 機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