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蒐奇

光華商場,來了一隻金士頓喜氣羊!

文.圖/小Y 2015-03-26 00:00:00
光華商場,來了一隻金士頓喜氣羊!


PCDIY!光華商場特派記者小Y,昨天在八德商圈跑新聞的時候,突然發現光華商場八德路43巷前面,來了一隻大型金士頓喜氣羊!這隻喜氣羊,剛好適逢今年的羊年,因此也帶來了喜氣洋洋的氣氛!

這隻大型金士頓喜氣羊,位置在光華商場八德路43巷前面


隨著光華數位新天地的成立,以及三創生活園區即將開幕,八德路43巷成為了重要的交通幹道,因此這邊的人潮特別多,也讓廠商願意在這邊進行一些廣告宣傳與商品展示,光華商場展示的金士頓喜氣羊其實就是今年Kingston最新的喜氣羊隨身碟2015限量版的大型展示公仔


金士頓喜氣羊,差點被順手牽羊!

正當假日熱鬧的時候,PCDIY!光華商場特派記者小Y,當場聽到有小屁孩問爸爸,可不可以把這隻喜氣羊帶回家,這時趕快跟這位阿伯講,這是光華商場的吉祥物,也是公物,千萬不可以順手牽羊。這邊也警告小屁孩,這是不能幹走的喔,要不然警察叔叔可要去你家牽羊了!

這隻大型金士頓喜氣羊還蠻可愛的,也難怪有人會想要順手牽羊!


光華商場展示的金士頓喜氣羊其實就是今年Kingston最新的喜氣羊隨身碟2015限量版的大型展示公仔


Kingston 金士頓 2015年 限量羊年生肖隨身碟16GB (DTCNY15/16GB),PChome 24h報價459元!


金士頓喜氣羊隨身碟,也是送禮好選擇!

今年,因應中國農曆羊年,金士頓推出喜氣羊隨身碟,則是亞洲限量版,2015年限定珍藏生肖碟,目前是USB 2.0傳輸介面,容量16GB,還有原廠5年保固。金士頓喜氣羊隨身碟,也是送禮好選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