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威剛推出高耐用microSDXC/SDHC UHS-I記憶卡,長時間連續錄影 24小時不打烊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7-03 15:09:53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 今日發表高耐用microSDXC/SDHC UHS-I記憶卡,專為高密度連續寫入的應用而生,適用於多種行車記錄器、安全監控系統、穿戴式裝置。高耐用microSDXC/SDHC UHS-I記憶卡通過層層嚴苛的測試,最高可達40,000小時的連續錄影,並具備防水、防震、防 X 光與耐高溫極寒等特性,在條件欠佳的環境下,仍不錯過任何一秒關鍵時刻!

最高達40,000小時 強效耐用
威剛高耐用microSDXC/SDHC UHS-I影像記憶卡,嚴選優質顆粒、並提升製程品質強化卡片的耐久度和穩定度,使其具備大容量、高密度持續寫入的特性,最高可提供連續40,000 個小時 的高畫質錄影 。在行車記錄、保全監視系統及個人穿戴裝置普及的當下,數位畫面常成為關鍵的舉證,因此為了確保事故或緊急的關鍵時刻都能被記錄下來,威剛高耐用microSDXC/SDHC UHS-I影像記憶卡的強效耐用,更凸顯其在現代趨勢中的價值。此外,高耐用microSDXC/SDHC UHS-I影像記憶卡符合 UHS-I U3 規格、具備V30的錄影速度等級,每秒讀寫速度高達100/80MB,能輕鬆處理4K、8K、3D錄影和360度環景的高畫質應用;還搭載最新應用程式效能 A2 標準 ,載入app更快速,讓行動生活更有效率!

全方位防護 萬無一失
高耐用microSDXC/SDHC UHS-I影像記憶卡具備自動錯誤校正 (Error Correcting Code, ECC) 的功能,並通過防水(在水深 1 公尺的水中靜置 30 分鐘仍可正常使用)、防震、防 X 光(符合 ISO7816-1 標準,不須擔心X光機掃描會損壞資料)、防靜電(通過 EMC IEC61000-4-2 靜電測試)與耐高溫極寒(在 -25°C 到 85C° 的極端溫度環境下仍可正常使用)的嚴苛測試,有效避免資料遺失與毀損,讓卡片耐用度不受質疑,是長時間使用情境下的最佳選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