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Optoma 奧圖碼130吋QUAD LED顯示器 囊括,美國InfoComm 國際視聽系整合應用展最佳產品2項大獎,Best of Show Award 2019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7-03 14:53:04

美國Digital Signage Magazine雜誌公布Optoma 奧圖碼130 吋QUAD LED 顯示器囊括InfoComm國際視聽系整合應用展最佳產品大獎以及舞台租賃類2019最佳產品大獎。

全球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 6/12-6/14 於美國奧蘭多舉辦國際視聽系整合應用展,創新產品「Optoma 奧圖碼130吋QUAD LED顯示器」榮獲舞台租賃類2019 最佳產品的殊榮。同時也受美國Digital Signage Magazine雜誌評選青睞,獲選為最佳產品之一。奧圖碼經過嚴格的選拔過程,以產品設計、品質管理及技術創新等審核標準,從眾多大型顯示器品牌中脫穎而出。

Optoma奧圖碼,首次在InfoComm國際視聽系整合應用展正式向美國市場推出其革命性的全新130吋QUAD LED大型顯示屏,針對ProAV大型顯示器市場的創新設計。完全優化的1080p QUAD LED顯示屏,提供令人驚豔的130吋視覺效果,以及相容4K高解析度畫質,呈現細膩飽和的色彩且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節。無論使用在會議室、零售通路或是作為廣告宣傳,皆為各種商業空間的首選。
Optoma奧圖碼亞太區負責人吳俊佑表示:「我們非常榮幸Optoma奧圖碼QUAD LED在2019 Infocomm 國際視聽系整合應用展囊括兩項最佳產品大獎。」「因為Optoma奧圖碼 QUAD LED顯示屏創新設計,正解決了使用者在各種環境安裝的不便,更提供高亮度、令人驚豔的色彩表現。」
「ProAV大型顯示器市場繼續呈現爆炸性增長,特別是應用在零售通路和飯店營業場所。」美國Digital Signage Magazine總監Megan A. Dutta說。「我代表整個團隊,向2019 InfoComm 國際視聽系整合應用展,Digital Signage Magazine最佳產品獎的所有獲獎者獻上誠摯的祝賀。」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