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碩前進巴西發表全系列ASUS ZenBook筆記型電腦,首款ZenBook Made in Brazil 在地製造拓展市場版圖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26 16:29:20
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今日率領團隊前進巴西聖保羅,發表全系列ASUS ZenBook筆記型電腦,其中包含首款Made in Brazil(巴西生產製造)的ZenBook筆記型電腦—ZenBook 14 (UX433),以及搭載華碩獨家ScreenPad™智能動態觸控板的 ZenBook Pro 15(UX580)、ZenBook Pro 14(UX480),同時更推出上個月甫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亮相、引起市場高度好評的ZenBook Pro Duo (UX581),其搭載極具革命性ScreenPad™ Plus延伸觸控螢幕,帶給巴西消費者無限驚喜,巴西亦成為ZenBook Pro Duo的首波開賣國家。

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表示,「2011年華碩領先業界推出超輕薄筆電ZenBook, 從此奠定Ultrabook的新型態,翻轉了筆記型電腦的市場生態。我們不斷創新,持續發揮以人為本的設計思維,從變形筆電Transformer Book、雙螢幕筆電TAICHI™、到智能動態觸控板ScreenPad™、以及再次進化的ScreenPad™ Plus,皆展現出源源不絕的創新與創意,打造兼具高效、美學、工作與娛樂的最佳筆電,帶給使用者最無與倫比的行動運算體驗。」

華碩長期深耕巴西市場,旗下ZenFone智慧型手機自2014年進軍巴西以來,已成功於當地打響品牌知名度,成為奢華眾享的代名詞,並長期穩踞當地市場前五強。此次推出全系列ASUS ZenBook產品,將為當地民眾帶來更極致、更在地化的數位生活體驗,並再次拓展華碩的筆電版圖,同步搶攻市佔與心佔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