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Garmin征服陸海空,MARQ非凡時刻系列快閃基地 6月20日攻佔台中,打卡新熱點!鏡射科技隧道、鑑賞室探索黑科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20 10:48:19


Garmin 在台北信義區打造 MARQ非凡時刻系列快閃基地,4月初引爆話題討論,今夏將攻佔台中,於6月20日至6月23日台中新光三越水舞廣場限時開展,超狂造型貨櫃屋以獨特吸睛的造型結合特色結構空間,帶領探索Garmin最高階智慧腕錶的無限可能。「Garmin智能鑑賞室」科幻而冷冽的空間內展示MARQ非凡系列探險者、運動家、飛行員、賽車手和航海家五款腕錶展現前衛的主題製錶觀,探索品牌黑科技;「Garmin Connect隧道」以無限鏡射空間打造出不可錯過絢麗的拍照打卡點,以目眩神迷的方式呈現智慧錶可追蹤之數據,探索身體密碼。活動期間,完成體驗,拍照社群分享MARQ快閃基地更可獲得限定贈禮,Garmin以高階智慧錶底蘊結合細膩製錶設計精神,為智慧穿戴裝置創造更多可能性。

MARQ非凡時刻系列 智能與製錶工藝的極致整合 限定錶盒收藏 亞洲獨享三年保固

象徵領先與卓越的MARQ非凡時刻系列「標幟」探險者、運動家、飛行員、賽車手和航海家每一趟無畏挑戰的浩瀚旅程,由內而外的個性化設計發展出五大主題錶款,探索陸海空極限,致敬不平凡的靈魂。每只主題錶款設計深受飛行、賽車、海洋賽事、探險和運動領域的熱情激發,擁有專屬功能面盤,以細緻打磨處理的陶瓷或鈦金屬錶圈和錶體輪廓體現個性化外型,腕錶均採用輕盈的鈦金屬錶殼打造錶身,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保護46mm錶盤,錶款透過繁複的獨家科學製錶製程,包括水壓測試、衝擊和磨耗試驗等高低溫極端環境測試與光學貼合技術,整合高階戶外腕錶完整功能,導入專業化領域功能,成就最不凡的智能工藝腕錶。全系列錶款建議售價由NT$58,000元至92,000元,以MARQ系列專屬厚實金屬錶盒收藏風格腕錶,該系列更擁有亞洲區獨享三年保固,號召中台灣的時尚科技迷,蒞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水舞廣場,近距離鑑賞,定位屬於你的不平凡。

活動詳情:Garmin征服陸海空 MARQ非凡時刻系列快閃基地

時間:6月20日(四)至6月23日(日),每日下午二點至七點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水舞廣場(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更多資訊請隨時關注Garmin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GarminTaiwan/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