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VIDIA 舉辦 AI 策略高峰會 力助企業經理人培養關鍵 AI 思維,Landing AI 與矽品、研華、英業達、緯創、凌華等生態系夥伴共襄盛舉,推動台灣企業加速轉型升級 維持企業競爭力並躋身全球頂尖之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13 13:11:32
NVIDIA (輝達) 與經濟部工業局為協助台灣企業站穩 AI 轉型浪潮,突破企業發展困境並維持全球競爭力,昨日合作舉辦「AI 策略高峰會」並邀請海內外 AIoT 與智慧製造領域的重量級嘉賓親臨現場,除分享台灣與全球 AI 產業的發展趨勢外,更著重協助企業經理人培養最前瞻的 AI 思維,以帶領企業在轉型的關鍵時刻往對的方向前進,避免一再試錯而耗費大量時間與金錢成本並加速產業升級。

「AI 策略高峰會」由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及 NVIDIA 全球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邱麗孟共同揭開序幕,現場更邀請到「AI 教父」吳恩達成立的 Landing AI 人工智慧戰略轉型副總裁 Dongyan Wang、NVIDIA 產業事業發展與策略部門 Piyush Modi 博士及矽品科技、研華科技、英業達、緯創、凌華科技等產業生態系的頂尖合作夥伴,以不同領域的深入見解分享 AI 應用的實戰經驗與解決方案。

Landing AI 積極協助各大產業透過 AI 進行企業轉型,除了專注於提供影像辨識的機器視覺瑕疵檢測外,更致力為企業注入 AI 的 DNA,更協助他們培養能自行運用 AI「造血」的能力,藉由相關經驗發展自有的解決方案。透過 AI 技術的導入,為產品與品牌帶來更高的附加價值。

而 NVIDIA 產業事業發展與策略部門 Piyush Modi 博士亦來台分享最新的合作夥伴應用案例,包含產線自動化、預測維修等,希冀協助企業經理人洞悉產業最新脈動,並瞭解如何透過最新 AI 技術與應用平台加速轉型。

除了 AI 策略高峰會外,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DLI) 也於活動前兩日舉行深度學習實作坊,為開發者、新創公司與產官學各界人士提供多種 AI 領域課程,此次更首度引進智慧製造實作課程,成為亞洲先例。本次課程獲得熱烈響應,兩日的參與人次高達近百人。其中,NVIDIA 新創團隊培育計畫 (NVIDIA Inception Program) 夥伴偲倢科技及友達光電集團旗下子公司艾聚達也透過獨特的產業視角,分享新創公司如何以有限資源最大化 AI 效益,進而有效掌握AI 轉型的契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