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威剛推出大電量行動電源S10000 & S20000D,輕薄簡約設計與精確電量顯示 一手掌握行動生活不斷電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5-24 09:35:48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 (ADATA® Technology Co., Ltd.) 今日發表 S10000 超薄行動電源與 S20000D數位顯示行動電源。此兩款行動電源皆採用輕薄高效能鋰聚合物電芯,蓄電量分別高達 10000mAh 以及 20000mAh,同時具有超大電量與相對輕量纖薄的外觀設計,以及雙 USB 埠輸出,可同時為兩個行動裝置充電,最高共可輸出達 2.1A,充電更有效率;除此之外,S20000D具有數位液晶螢幕,消費者可精準掌握電源使用狀況。


輕薄設計 一手掌握超大電量
S10000 和 S20000D 皆使用輕薄高效能鋰聚合物電芯,讓行動電源可同時具備超大電量相對輕薄適中的體積,就算單手持握也不費力;尤其S10000機身厚度僅具14.8mm,趨近於市面上常見的纖薄智慧型手機厚度,搭配別緻吊掛孔設計,方便攜帶,減少遺失風險。除此之外,S10000 與 S20000D 兩款同時具備雙 USB 輸出埠,皆提供高達 2.1A 的輸出電流,不論是商務工作還是旅行娛樂,皆能讓你的行動生活不斷電!

數位顯示螢幕 精準掌握電量
不用再猜燈號了!比起一般行動電源以燈號顯示剩餘電量,S20000D 的數位液晶顯示螢幕,以數字百分比精準顯示目前的剩餘電量,還能顯示輸出充電裝置數量,或是正在為行動電源充電,提供分毫不差的電量使用狀態!除此之外,S20000D同時具備高亮度LED手電筒,為夜晚或光源不足時提供最即時方便的照明救星。

多重電路防護 最安全的使用保障
威剛行動電源秉持著「安全至上」的開發理念,嚴選電芯、電子元件、阻燃材質外殼,到電路設計具備過充電防護、過放電防護、過溫防護、短路防護、輸入過電壓防護與輸出過電流防護等多重防護,有效提供使用行動電源的安全保障,並提供一年保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