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VIDIA 與工業局合作舉辦「AI 策略高峰會」廣邀台灣 AIoT 與智慧製造生態圈重量級產業領導者現身創新分享,鼎力支持台灣 AI 產業發展 擴大人才庫並力助台灣生態系鍵結國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5-24 09:32:00
NVIDIA (輝達) 與經濟部工業局為提升企業對於人工智慧 (AI) 決策能力,並助力 AI科技人才掌握市場先機,雙方將於 6 月 12 日合作舉辦「AI 策略高峰會」,會中將廣邀智慧製造與智慧無人機器領域的產業領導者擔任講師,包括由吳恩達 (Andrew Ng) 創辦的Landing.ai、研華科技、英業達、凌華科技、偲倢科技、緯創等公司皆將共同參與,除相關技術概論外,更將透過實際案例分享提供台灣企業部署 AI 解決方案的系統化概念。

AI 策略高峰會中囊括豐富的議程,除了由 NVIDIA 分享全球客戶的 AI 實際運用案例外,也邀請到封裝測試產業具代表性的領導業者,分享如何將深度學習落實於該公司提供的服務中。AI 策略高峰會並將廣邀台灣 AIoT 與智慧製造產業生態圈的夥伴現身分享,以不同領域的廣泛解決方案與在地應用,協助台灣企業經理人了解全球與台灣市場的 AI 發展趨勢,協助促進企業運用 AI 加速轉型。

其中,AIoT 分會將由 NVIDIA 與生態圈夥伴分享 NVIDIA Jetson 平台透過運用深度學習的強大能力,協助企業開發具突破性的應用並迅速佈建解決方案,包括智慧影像分析、工業物聯網平台與邊緣運算加速等。智慧製造分會中,NVIDIA 將分享國內外專精於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的大型業者,如何利用其技術與數據預測傳感器可能發生的故障和異常,以及產線瑕疵檢測的技術案例。此外,「AI 教父」吳恩達成立的 Landing.ai 也受邀參與,分享協助製造業者運用 AI 達成更佳效率的企業轉型案例;製造業的領導廠商富士康也將揭露其如何透過 AI 與深度學習開發工業檢測應用程序,藉以提高產能與生產效率。

除 AI 策略高峰會外,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DLI) 亦長期舉辦 AI 與加速運算的實作訓練課程,致力協助各地開發者、企業領導者與學界相關人士解決各種具高度挑戰性的應用難題。擁有影像與語音辨識技術的新創公司智慧雲端科技表示,公司雖擁有強大技術,但目前仍處在摸索商業應用的階段,參與 DLI 課程協助他們找到將公司擁有的 AI 技術落實到實際應用的切入點,並且透過更有效的工具和方式提升影像辨識效率達 100 倍。2014年成立於東京、在台灣亦擁有辦公室的 Incubit 則透過深度學習技術開發影像辨識模組,協助客戶運用自有資料進行影像辨識與應用;Incubi 透過 DLI 課程了解如何有效運用 NVIDIA GPU Cloud 中的各種加速應用軟體容器,因而能根據客戶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軟體框架進行訓練和測試,提升工作效率。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DLI) 將於 6 月 10、11 日舉辦深度學習實作坊,提供多種 AI 領域的基礎與進階課程選擇,讓學員透過結合理論與實作最大化學習效益。透過本實作坊可以使學員了解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CUDA C/C++ 加速運算等各種深度學習常見到的觀念與理論與各項不同的深度模型架構,並透過實際操作來提高性能和功能,探索深度學習的知識。活動報名將於 5 月 29 日截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