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群暉科技 Synology 公布 2019 下半年度徵才計畫,挑戰與頂尖軟體人才合作開發、推廣核心應用,將台灣品牌行銷至全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5-24 09:10:44
群暉科技 Synology 今 (5/23) 日發布 2019 下半年度徵才計畫,預計年底前招募包括軟體開發、產品管理、業務行銷、硬體工程師、測試工程師等職位約六十人。

Synology 創辦人暨執行長翁英暉表示,「台灣受限於過去在全球供應鏈扮演的角色,其軟體產業多為在地化、系統移植或小型應用軟體,極少有機會制定關鍵性系統軟體規格。過去二十年的耕耘,我們正在改變這個現況,同時,Synology 也成長為全球資料管理市場不可或缺的品牌。 我們期待在台灣建立起一個聚集頂尖人才的研發中心,持續培育開發國際級核心軟體的能力。」

Synology 以台灣自有品牌行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並隨業務發展在歐洲、美洲、亞太等地區設有六個分公司,目前總共有近千名全職員工。Synology 為所有員工創造充滿挑戰與學習的發展舞台,在此將能與台灣頂尖軟體人才合作開發關鍵應用。

Synology 人力資源部資深經理李景行表示:「Synology 提供國際級的工作環境和待遇,期望藉此匯集台灣優秀人才互相交流、合作創新,目前 Synology 台灣總部約 75% 員工年薪超過百萬,我們期待延攬招募有著相同願景、不同專業的人才加入我們,一起將台灣的成就推廣至全球!」

Synology 2019 下半年度開放職缺如下,詳細資訊請參閱官方人才招募網頁:http://sy.to/2019recruit

• 軟體開發工程師 25 名
• 資深軟體開發工程師 15 名
• 產品經理 5 名
• 測試工程師 10 名
• 硬體/機構工程師 2 名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