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合勤Multy家族生力軍 Mini超給力,尺寸小巧、設定容易,結合Multy X打造全家無限WiFi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5-23 15:11:29
國內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繼熱銷中的Mesh WiFi高速無線延伸系統- Multy X後,再推其專用的無線延伸器Multy Mini,並上市「Multy X加Multy Mini」套裝組合,無線覆蓋最高可達120坪,不管是跨樓層、或想改善末端房間無線訊號不佳問題的用戶,現在通通都能以更經濟實惠的組合價,讓全家WiFi無限,走到哪都能上網。
合勤Multy Mini是專為延伸Multy X無線覆蓋範圍所設計,尺寸小巧不占空間(只有Multy X的一半)、用手機App即可輕鬆完成網路設定;更是市面上第一個具備高通快充3.0技術,透過USB埠可將手機快速充飽電,不需另佔用插座;內建高功率放大器和6根天線,提升無線效能,輕鬆穿透網路死角,更贏得「2019台灣精品獎」肯定。

小兵立大功!Mini不只迷你,WiFi更給力!
Multy X搭配Multy Mini,可共用同一無線網路名稱(SSID)與密碼,並將裝置自動切換到訊號較好的無線頻段及基地台,做到全家無線漫遊;每台Multy Mini可擴增訊號覆蓋面積約56坪,每部Multy X最多能串接5台Multy Mini,消費者可隨居家需求靈活調度配置,小兵也能立大功。

合勤Multy系列目前共有四款產品,包含:針對大坪數、跨樓層的Multy X、店面或營業場所專用的Multy Plus、適合較小坪數或隔間多的Multy U,以及搭配Multy X延伸無線覆蓋、消除死角的Multy Mini,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各種使用情境需求。合勤更將在六月份於官網推出「Multy選擇器」的網頁,可根據應用環境,設計出最適合消費者的Multy。
若需了解更多Multy Mini相關資訊,請至:Multy Mini高速無線延伸系統
圖1:Multy Mini尺寸小巧,一手就能掌握!(合勤科技提供)


圖2: Multy X + Multy Mini的套裝組合,可將Multy X單機覆蓋面積70坪擴增至120坪。(合勤科技提供)


圖3:Multy X最多可同時串接5台Mini於同一樓層或跨樓層使用。(合勤科技提供)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