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設計大獎肯定!ASUS ProArt PA34VC曲面專業螢幕榮耀上市,UWQHD解析度三面無邊框顯示器 享無邊精彩「視」界,即日起至6/15,購買ASUS ProArt PA34VC曲面專業螢幕,登錄送「華碩30週年紀念背包」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5-22 15:02:59

華碩今日宣布34.1吋曲面專業螢幕ASUS ProArt PA34VC正式在台上市,替旗下專為內容創作者量身打造的ProArt系列解決方案再添一枚生力軍。採用34.1吋UWQHD(3440 x 1440) IPS顯示器,能夠重現100% sRGB色域,同時經過預先校正以達到優異的色彩準確度(Delta-E<2),成就眼見為憑般的視覺效果,適合專業繪圖工作者、平面設計師、攝影師及影片製作人使用。此外,其外觀設計也同樣受到矚目,採用三面無邊框設計,線條簡約俐落,金屬底座不僅穩固,還能隨使用者需求調整角度與高度,迎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ProArt PA34VC榮獲2018年日本Good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2019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及Computex創新設計獎的三重肯定!即日起至6月15日止,購買ProArt PA34VC曲面專業螢幕,官網登錄就送「30週年紀念背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