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amsung QLED量子電視 全能的家庭娛樂中樞,SmartThings跨平台串接好犀利 一秒帶走大螢幕,獨家搶先支援Apple TV app 影音娛樂一鍵即賞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5-22 14:41:16

隨著智慧電視的不斷進化,電視螢幕已經成為家庭娛樂與裝置串連的重要平台,三星2019全系列電視皆支援SmartThings應用程式,可以輕鬆串接手機,無論是將手機化身遙控器、鏡射手機畫面到電視螢幕上或將電視畫面同步到手機上,讓電視智慧功能更加進化。不僅如此,三星積極拓展合作夥伴關係,並為用戶帶來更多元的服務內容,即日起2019年全系列智慧電視及2018年指定機型將獨家同時支援Apple TV app以及Airplay2,用戶可直接透過電視訂閱iTunes電影,以及分享iOS及macOS裝置螢幕內容至三星智慧電視。此外,2019年全系列更支援Remote Access應用服務,輕鬆無線投影電腦至電視螢幕,讓電視成為全能的家庭娛樂中樞。

SmartThings一秒帶走大螢幕
2019年三星全系列智慧電視皆支援SmartThings應用程式,透過與手機如:Galaxy S10系列及Galaxy Note系列的串接,能夠鏡射手機畫面、化身遙控器及使用變色龍模式,更可將電視畫面同步至手機上,電視畫面隨身帶著走,無論看球賽或追劇,一秒帶走大螢幕,重要情節、精彩片刻不漏接。

獨家搶先支援Apple TV app
三星為首家上架iTunes影音內容的智慧電視品牌,即日起2019年全系列智慧電視及2018年指定電視機型的用戶,將可透過更新支援Apple TV app及Airplay2,恣意瀏覽超過100,000部iTunes電影,享受4K HDR優異的畫質呈現;更可利用Airplay2 將iOS及macOS裝置上的影音分享到電視上,滿足娛樂與工作的分享需求。

Remote Access遠端存取超方便
2019年三星全系列電視便利Windows用戶,無須另外連接HDMI傳輸線,透過 Remote Access應用服務更可透過Wi-Fi方式直接投放至電視上,直接將鍵盤與滑鼠連結至電視上,即可利用連接電視的鍵盤及滑鼠遠端存取房間內的PC並執行多種工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