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heck Point推出兩大業界領先的通路計畫,助力合作夥伴提升獲利並增加銷售先的通路計畫,助力合作夥伴提升獲利並增加銷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5-21 16:54:19
全球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廠商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NASDAQ股票代碼:CHKP)今日宣佈了「CloudGuard隨用隨付(PAYG)獎勵計畫」與「Engage手機App」兩大Check Point全球合作夥伴計畫,透過更緊密的配合,讓合作夥伴提升獲利能力並增加銷售獎勵。

新推出的CloudGuard隨用隨付(PAYG)獎勵計畫讓現有的Check Point經銷商能夠登記其透過AWS和Azure線上市集向客戶銷售的Check Point CloudGuard解決方案,並從新客戶及與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客戶的持續合作中獲得直接的長期銷售獎勵。

此外,Check Point也推出全新Engage手機App,進一步強化合作夥伴與Check Point通路團隊之間的合作關係。該App讓合作夥伴能更即時的尋求專家協助並獲得技術支援,以提供合作夥伴所需的工具,促進與客戶的良好關係。這款App還能記錄重要的銷售活動,自動連結這些活動和Engage合作夥伴計畫中的相關促銷;這也加速了Check Point對合作夥伴銷售活動的認同和獎勵。

Check Point全球通路負責人Frank Rauch表示:「今年年初Check Point執行長Gil Shwed提到『現在就是投資合作夥伴的最佳時機!』我們正在透過新策略來落實這句話,進一步實踐我們協助合作夥伴能更成功並提升獲利能力的承諾。Engage App將使合作夥伴迅速地獲得獎勵,取得所需的工具,以利在新舊客戶中發掘更多的銷售機會;CloudGuard PAYG計畫則能即時認同合作夥伴為鼓勵客戶採用雲端架構的長期投資。現在我們正透過業界最創新和先進的解決方案,提供通路合作夥伴最佳資源,協助他們贏得與維繫新客戶。」

Check Point Engage合作夥伴計畫符合當前的通路需求和標準。在2019年1月Forrester Research 發布的「改善通路營運需要數據驅動的創新計畫(Winning In The Channel Requires Data-Driven Program Innovation)」報告中,分析師 Jay McBain 提到:「幫助合作夥伴尋找和轉化銷售機會,能夠為間接銷售和行銷團隊帶來重大優勢。精準的瞭解客戶準備購買的時機,並即時提供正確的內容、消息和銷售支援,將有助於促進雙方的營收增加。」

Check Point Engage合作夥伴Sentinela Security執行長Andre Favero表示:「這個計畫有助於所有團隊改善成效,並幫助業務團隊與客戶保持緊密連結。如果通路中沒有客戶關係管理(CRM)系統,此App亦可提供團隊與客戶之間所有的互動記錄,完整呈現所有業務活動。」

Check Point Engage合作夥伴計畫於2019年2月推出。透過與合作夥伴密切的協商開發,此計畫消除了在安全解決方案的銷售和支援中普遍存在的複雜性,可直接為合作夥伴提供銷售獎勵;亦能提供專案團隊、優化的銷售工具和市場開發資金、需求創造和行銷活動、更多的產品利潤與合作夥伴獎勵,以及進階產品與銷售培訓。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