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D-Link 宣布推出 Nuclias Connect – 企業用集中網路管理解決方案,D-Link 採用雲端技術升級的解決方案,執行網路自動化、設定與客製化功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27 11:18:10
全球網通龍頭品牌 D-Link在MWC會場 (第 5 展廳 5B10 攤位) 今天發表中小型企業 (SMB) 用Nuclias Connect 網路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對新舊裝置(包括無線AP、網管交換器和智慧交換器)的遠端設定、自動化管理和行動監控功能。

Nuclias Connect 管理軟體可安裝在電腦或可攜式裝置,這款管理工具透過直覺式儀表板操作介面,提供 AP 和交換器的用量總覽、更新、存取和流量管理,以及完成簡易設定。

D-Link另有 iOS 版和 Android 版 Nuclias Connect 附屬應用程式。提供快速本端 AP 探尋和佈建、監控以及小型安裝的獨立設定;DNC-100 Nuclias Connect Hub 是一款經濟實惠的專用硬體控制器,搭配預先載入的管理軟體,即可提供全年無休的運作。

D-Link 同時增添了 Nuclias 雲端管理裝置陣容,擴展 DBS-2000 交換器系列並加入兩款新的 Nuclias 存取點:DBA-2520P 和 DBA-2820P,這些裝置均具有零接觸部署功能。

「透過 Nuclias,我們讓您的網路擴充作業更加簡便、管理更容易、排除故障更輕鬆,同時還能啟用更多加值服務。這是企業級的解決方案,以解決方案和服務形式提供自動化、最佳化與客製化功能,精簡 SMB 的作業,」友訊科技總經理林仕國表示。

D-Link長期以來致力於開發出端對端的網路解決方案及先進的解決方案,加惠各種需求的企業,包括交換器、無線裝置、網路安全設備、IP 監控系統,以及提供業界第一效能的儲存管理解決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