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Intel有望推4 GHz Pentium Gold處理器力抗AMD Athlon

文.圖/Cheng 2019-02-21 09:43:37
AMD家的Athlon處理器在入門級市場佔有不錯的優秀地位,Intel不願讓其專美於前,日前傳出Intel將可能推出雙核心、14nm++製程的新款Pentium處理器以對抗Athlon。

歐洲零售商列出了一系列Intel即將推出的處理器,其中最高階的是型號Intel Pentium Gold G5620,將具備4GHz時脈、2C/4T配置、65W TDP。其他的處理器型號,則是包含G5420(3.8GHz、2C/4T)、G5600T (3.3 GHz、2C/4T)、G5420T (3.2 GHz、2C/4T)、Celeron G4950 (3.3 GHz、2C/2T)、Celeron G4930 (3.2 GHz、2C/2T)以及 Celeron G4930T (3.0 GHz、2C/2T)。


至於其他特色和更細部的規格,目前則是尚未有任何消息流出,但考量到Intel這陣子在14nm++製程上面臨瓶頸,加上就入門級處理器來說,現階段Intel確實有些無力,也因此讓人覺得這些流出的處理器型號和基本規格似乎真有其事。

芬蘭和丹麥的零售商都相繼將這些處理器型號列在「預計於3月中販售」的消息上,但價格方面仍就無從得知。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