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全新Dell Latitude 7400 二合一商用筆電在台上市,精巧機身顛覆PC體驗 引領全新工作型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20 17:33:41
榮獲CES 2019創新獎的Dell Latitude 7400二合一商用筆電,是戴爾最小的14吋二合一商用筆電,搭載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兼顧效能、電池續航力、連網功能,以及美觀外型,同時更配備戴爾商用PC資料安全保護基礎,透過IT信任功能,為行動專業人士帶來最佳的隨選需求體驗。Dell Latitude 7400二合一商用筆電將於今年3月中於台灣上市。


全新Latitude 7400二合一商用筆記型電腦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如今企業員工對於科技有更高的要求。他們不僅希望能同時擁有性能、行動性與連網功能,還追求一款漂亮且靈活性高的電腦,因為工作是他們展現創造力與生産力的成果。事實上,在我們最近的Z世代調查中,91%的受訪者表示在挑選條件相近的工作職位時,科技將影響他們的選擇。因此,我們推出一款強大、安全,而且美觀又容易上手的工作夥伴。」

Latitude 7400 二合一商用筆電配備的戴爾全新ExpressSign-in感測技術可偵測到使用者靠近,在約1秒内就能喚醒系統,並採用面部掃描辨識以透過Windows Hello登入系統。只要一坐下,您就可開始工作 — 無需操作Control-alt-delete登入系統,甚至無需按電源按鈕。事實上,這是全世界首台搭載近接感測器的PC,採用Intel® Context Sensing感測技術打造。當你暫時離開休息時,Latitude筆電可辨識到你已離開座位,並自動鎖定以延長電池續航力並保護資料安全。

我們設計此款戴爾最小的14吋Latitude 二合一商用筆電,是為了讓使用者更容易攜帶,不論是背包、手提包,或是飛機上的小桌板都可以放得進去。同時,我們也希望能提供同級產品中最長效的電池續航力,以此滿足旅行數天都無需充電的生產力。我們採用78瓦電池選項,僅充電1次就能在MobileMark’ 14中運行24小時。而當你必須充電時,戴爾的ExpressCharge可以在1小時內將電池電量恢最高充到80%。由於Cat16 Gigabit LTE的速度比以往的WWAN技術快了大約3倍,即使在沒有WiFi的環境中,講究行動性的專業人員不必再擔心連網問題。

Latitude 7400 二合一商用筆電採用可變阻尼轉軸與全新的下沉式螢幕轉軸,僅用一根手指就能開啟上蓋


Latitude 7400 二合一商用筆電是一款從頭打造的全新機種。脫胎換骨後的全新產品不僅讓IT部門樂於支援,員工隨身携帶也引以為傲。我們每項設計都考量到四邊極窄邊框寬螢幕的特點,加上可變阻尼轉軸與全新的下沉式螢幕轉軸,僅用一根手指就能輕鬆打開。從天線設計與配置,一直到採用新型GORE材料重新設計散熱解決方案,並使用與NASA星塵探針相同的氣凝膠,Latitude 7400 二合一商用筆電在每個層面都突破創新極限,在最小的機身內裝入最極致的功能與性能,而機體重量最低僅1.35公斤。戴爾更保留許多廠商已捨棄,但客戶反映仍持續使用的功能 — 如可選配的SmartCard讀卡機。我們在觸控板底下整合NFC天線,提供非接觸式SmartCard讀卡機功能。
Latitude 7400 創新技術顛覆PC體驗


此款全新Latitude不僅擁有長效續航力以及強大性能,外觀設計更是出衆。它採用了華麗鈦灰色鋁合金製成,髮絲紋設計以及鑽石切邊。鎂合金底蓋更塗有柔感塗料,美觀的同時也方便攜帶,這也是戴爾首款使用循環海洋塑料包裝的Latitude商用筆電。

根據2018年戴爾科技集團數位轉型指數調查,資料隱私與網路資安的疑慮為台灣企業在面臨數位轉型上的首要障礙。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戴爾多年來持續領先業界,致力於提供每一位終端使用者安全無虞、易於管理以及穩定可靠的IT可信設備和解決方案。如加上搭配Endpoint Security Suite Enterprise,更可實現脫離主機的BIOS驗證,保留設備的信任根源。此外,還通過業界唯一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以及可信任運算組織(TCG)雙重認證,同時搭載Intel® Core™ vPro™,運用強大身份和多因素安全性,減少軟體級攻擊。此外,我們提供獨家Dell ControlVault 3選購配備,支援硬體多重要素驗證,將作業系統和硬碟驅動器的身份驗證操作隔離。」

戴爾持續樹立產業標竿,將資料安全性應用於每台戴爾商用PC。透過保護用戶資料和端點用戶、保護網路和應用程式免受威脅,以及關鍵任務資料的備份和恢復,為所有資料提供安全保護,協助企業落實以資料安全為基礎的資安轉型以及工作模式轉型。此外,戴爾還與VMware Workspace ONE整合包含存取控制、應用程式管理與多平台端點管理等功能,以雲端服務形式或針對內部部署需求,提供其使用者更多元的服務選項。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