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碩電競筆電稱霸全球市場 東南亞五國及EMEA市場全面領先 ROG創新王者地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18 15:04:23
根據知名市調最新報告顯示,華碩電競動能成長強勁,去年12月份以19.1%的全球市佔成績奪下電競筆電市場冠軍。在東南亞五國市場(包含印尼、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及泰國),亦以37.8%的平均市佔領先對手,並分別穩踞五國的龍頭地位,印尼市場更拿下60%的過半成績,制霸當地市場。而在EMEA(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平均市佔亦達23.5%名列第一,義大利、法國、芬蘭、土耳其、匈牙利、羅馬尼亞等多國皆繳出第一名的市佔佳績。

華碩不僅電競市佔表現亮眼,ROG品牌的創新實力亦有目共睹,在一月初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領先全球推出搭載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顯示卡的全系列電競筆電,同時推出的ROG Mothership電競筆電亦大展鋒芒,獲得全場國際媒體的一致肯定,包含美國權威科技媒體Laptop Magazine將其評選為CES最佳筆電(The Best Laptops of CES 2019 - Best of Show);Tom's Guide亦給出「最佳新科技」(The Best New Tech)的超高評價;美國《富比士》(Forbes) 雜誌更評析ROG Mothership的創新設計,將能影響未來數年的電競筆電設計(A gaming laptop that should inspire imitators for years),引領市場潮流,展現ROG的王者地位。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