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PQI × TiinLab耳一號滿千送百新春大放送 耳機單筆消費滿千元即送全家禮券 消費越多回饋越高!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2-17 00:00:00

全球第一行動周邊儲存媒體領導品牌 - 正崴集團 PQI (勁永國際) 代理耳機品牌TiinLab耳一號羊年提早來報喜!想趁新年期間犒賞自己,享受到高品質的音樂響宴,又同時拿禮券紅包,就絕不能錯過【PQI × TiinLab耳一號滿千送百新春大放送】活動。自2015年2月14日起至3月15日止,凡至PQI TiinLab耳一號實體門市單筆消費TiinLab耳一號耳機產品滿1000元,就可獲得100元全家禮券,滿2000元送200元全家禮卷,消費越高就可獲得越多禮券,PQI和TiinLab耳一號讓您新春享好聲,順便拿禮券過好年!

TiinLab耳一號耳機聲色兼具,猶如身歷其境的聲音張力來自TiinLab耳一號獨家TFAT(Thin Film Acoustic Technology)薄膜電聲專利技術,並由華語樂壇天王 –周杰倫專業調音,傳遞強大的動態表現與不可思議的寬廣音域,帶領聆聽者體驗細膩真實的人聲與樂音重現,探索前所未有的聽覺震撼。透過華人工業設計大師 –謝榮雅操刀設計,精琢每一細節,反覆推敲激盪出色彩與形體完美的外形設計,讓每一副TiinLab耳一號都是耳機界中的聲音精品。

TiinLab耳一號全系列耳機包含重低音震撼、聲效層次分明的T低音系列;具備完美中低音表現,音色細膩純粹的耳語系列;音質如水晶般純淨通透,可享多層次原音再現的水晶系列;以及可滿足搖滾、流行或嘻哈音樂多元化聆聽場域的全域系列。無論您喜愛的音樂類型是什麼,都可以在TiinLab耳一號全系列耳機中找到陪伴您共度這個羊羊得意新年的好聲伴侶。

【PQI × TiinLab耳一號滿千送百新春大放送】活動詳細內容請見以下資訊
活動時間:2015年2月14日起至3月15日止
活動地點:全省Studio A及德誼數位科技門市(請認明外包裝活動貼紙)
活動辦法:將回函卡(請至TiinLab耳一號官網或臉書粉絲團下載)、發票正本及外包裝活動貼紙裝入信封,寄送至TiinLab活動小組(23675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49號8樓),即送全家禮卷到你家!

注意事項:
發票期間必須落在2015年2月14日至3月15日方可認證。兌換時只以發票正本為依據,且發票上明確記載TiinLab耳一號耳機購買事實。兌換後發票會蓋上“已兌換”印章。
回函卡、發票正本及外包裝活動貼紙須於2015年3月31日前完成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兌換禮券。
禮券及發票正本將於2015年4月15日前以郵局掛號寄回給消費者。
禮券不可以任何形式兌換現金,禮券若因非預期因素無法贈送,PQI保留更換為任何等值獎品的權利。
PQI保留活動變更及終止權,詳細活動資訊將以官方網站、臉書活動網頁為主,更多產品資訊可至PQI或TiinLab官網查詢。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PQI實體通路,且PQI、TiinLab耳一號、協力廠商、代理商及經銷商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活動。
寄件地址:23675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49號8樓 TiinLab活動小組收。






廠商名稱:勁永國際(PQI)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pqigroup.com
廠商電話:02- 2269-988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